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上市的重磅轿车,其中有三台车一定有人在等

2021年09月08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虽然成都车展是开启下半年的重要展会,但是总有一些重磅车型会选择错峰,9月仍有几款重磅轿车,相信很多粉丝朋友也在期待它们的到来。

东风风神奕炫MAX(已上市)

7月初试驾奕炫MAX的时候,预计新车会在8月上市,或许是选择错峰,也为了契合“爸爸”这个主题,新车选择在9月1日开学第一天上市,带来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9-12.59万元。

新车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虽然造型设计算不上一鸣惊人,内饰部分也有可以优化的地方,不过这台车在整体定位、配置、用料上都有亮点,而且还搭载了马赫动力,1.5T就能输出星瑞2.0T的动力数据,作为一台A+级车型,不到10万就可以入门,无论是价位还是燃油经济性,奕炫MAX都有自己的优势。

别克威朗Pro家族

威朗曾经也是别克品牌的热销车型之一,三缸的魔咒或许将在全新威朗Pro与威朗Pro GS上终结。成都车展上新车正式亮相,在此前新车也开启了预售,并将于本月10日正式上市。

为了更好的体现运动感,在设计上,新车运用了一系列专属设计,主要是“黑化”。

除了前格栅、车顶和后视镜等细节的黑化外,新车也将搭载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并配备双10.25英寸的联屏,整体来说更运动也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和使用习惯。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CVT智能无级变速箱。

小鹏P5

自从小鹏P7打下了不错的江山,更偏向于家用走向的小鹏P5就被寄予了厚望。更何况,小鹏P5还是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智能汽车,这种关注度就更高。小鹏P5是小鹏汽车的第三款量产车,预计10月左右进行交付,预售价为16-23万元。

新车外观造型虽然还是保留了一定的家族元素,但是整体已经经过了重新设计,与P7还是有明显的差别。内部也一样,液晶显示仪表+超大的中控屏保证了车内的简洁和科技。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依旧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可达600km。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域

第十一代思域的话题点太多了,从海外版消息传出开始,就始终免不了把它跟第十代思域拿来对比,有人觉得第十代思域才是灵魂,但也有人认为锋芒收敛后的第十一代才更适合家用,之前的太激进了。不管怎么说,思域在大家的心中分量还是很重,一定有人在等它。

有消息传出新车将在本月13日首发,或将于24日正式上市。近日,第十一代思域的新车细节官图发布,细节的黑化还是保证了新车的运动性的。此外,新车轴距加长了35mm,车身长度也增长了16mm,空间表现或许会更灵活。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9匹和182匹,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CVT变速箱。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GTI

高尔夫GTI是一款不在乎销量,但一直有话题存在的车型。在电动车越来越风靡的时代,这款具有驾驶乐趣的小钢炮就特别受人怜惜。第八代高尔夫GTI预售价格为23.18万元,将于本月25日正式上市。

新车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而来,车身采用了具有运动风格的套件,GTI的经典也得到了保留,细节的战斗感比较强。动力方面,依旧采用了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不过变速箱则升级为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这个月的轿车并不多,但对于年轻人来说足够有吸引力,期待他们赶快放出价格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