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买国产SUV,这四款车口碑不错,空间大配置多

2021年09月08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国产造车势力发展态势十分迅猛,早已不再是过去落后与廉价的代名词。本文就将介绍四款国产优质SUV,它们20万左右即可落地,空间出色配置丰富,开起来还很有面子。

领克01

厂商指导价:17.98万-20.18万元

领克在年轻消费者之间人气看涨,俨然要打造潮流趋势,旗下多款车型都成为销量明星,市场前景十分广阔。领克01在外形设计上坚持走运动路线,看起来充满工业力量,似乎对自身性能相当自信。其全系标配12.7英寸触控液晶屏,在同级车型中较为出色。该车对车机系统也重点强化,在日常使用中十分便捷。领克01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4马力,这个数据是不是让你感到惊讶?

长安UNI-K

厂商指导价:15.39万-18.49万元

长安UNI-K外形方面着实抢眼,特别是白色车漆辨识度毋庸置疑,开在街上一定会赢得多方关注。其前脸部分锁甲式进气格栅气场逼人,在阳光下闪闪发光。4865mm长度与2890mm轴距也值得肯定,坐在车内没有多少压抑之感。该车储物能力也较为突出,在长途远行时可以携带较多物品。其科技配置也不甘人后,全系标配12.3英寸触控液晶屏,你可以在行车途中享受多种便捷服务。

摩卡

厂商指导价:17.58万-21.88万元

听到摩卡这个名字,你是不是联想到醇香的饮品?哈弗这一段时间在命名上玩起噱头,除了摩卡之外,还有新车玛奇朵加入销量大战,让很多人为之侧目。摩卡这款车外形强调个性化,在很多细节上都充满创造力。其空间表现也相当可以,长度达到4875mm,轴距则是2915mm,储物方面也满足家用需求。该车全系标配2.0T引擎,最大输出是214马力,日常开车能够感受到强劲动力。

星越L

厂商指导价:13.72万-18.52万元

星越L在上市之后颇受好评,该车外形设计紧跟当下时尚潮流,给人强烈视觉冲击。很多人都会喜欢其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在运动属性上也相当出彩。该车尺寸不错,长度达到4770mm,轴距则是2845mm,驾乘感受超出你的想象。星越L部分车型支持双联屏架构,内饰方面展现出越级发挥。部分车型配备BOSE音响,你可以在旅途之中感受顶级音质,免去些许无聊与疲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