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方位升级,售价14.38万元,吉利博瑞国风版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08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9月8日,吉利博瑞国风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1.8TD燃油动力,官方售价为14.38万元。博瑞国风版最大的亮点在于,将中华文化符号与当代潮流相结合,进行全方位升级,不但在外观上新增了双色车身和黑色车身装饰条,内饰也设定为红黑双色,并新增360°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收折、18寸熏黑轮毂等舒适配置,让整车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作为吉利旗下最早打破合资垄断的B级旗舰车型,博瑞也是吉利汽车“3.0造车时代”的“破局者”。2015年诞生之初,博瑞身上采用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语言,兼具国际设计潮流和东方美学元素,尤其将中国古建筑文化中的精髓作为设计亮点,创造了B级车市场的中国式审美。

在不断的市场沉淀中,博瑞连续5年自主品牌B级车的销量冠军,积攒了超22万车主用户。同时,不断强化“国民旗舰B级车”身份标签,为终端消费市场带来中国式尊贵感的产品与品牌认知;以民用车、新能源车、警车、军车、外交礼宾车、外国政府公务用车、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使者的“6+1重最强身份”,扮演了“行走的中国制造新名片”的角色。

如今,博瑞国风版在延续博瑞“美学、科技、性能、舒享、安全”五大旗舰品质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配置进行了三大升级。

外观方面,新增黑色车顶、黑色外后视镜、黑色轮毂、黑色车身装饰条,同时黑色格栅周围加入红色装饰条点缀,突显年轻化、运动感和品质感。内饰方面,采用红+黑双色内饰,搭配红色皮质座椅、红色车门中饰板、红色中央扶手,更加充满国风气息;在消费者更关注的产品配置上,博瑞国风版配备360°全景影像、18寸新造型轮毂、米其林轮胎、外后视镜电动收折等实用配置,进一步提升进阶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博瑞国风版秉承“安全生态造车”的绿色环保设计理念,采用生态净化座舱设计,搭载了行业领先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配合行业首个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可过滤新冠病毒依附的飞沫,拦截效率达到98%。

在提升驾驶安全与乐趣方面,博瑞国风版搭载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标配智能语音识别功能,轻松实现语音控制收音机、多媒体、空调、导航等;全速 ACC 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使车辆在0-150km/h车速范围内定速巡航,也可以设定车辆与前车保持距离进行跟车巡航,从容应对全路况拥堵状况;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雨量感应智能关闭等,都增加了新车的可玩性。

动力方面,博瑞国风版搭载了优于日系及美系同级车型的1.8TD+7DCT黄金动力组合。其中,第三代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加高效稳定,经济耐用,最大功率达到135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9.2S。与之匹配的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7%,换挡速度0.2S,具有更高能效,高品质,高静音,高安全等特性。经过市场充分验证,这组黄金动力完美匹配,油耗低至7.3L/100km。

据了解,博瑞国风版上市之际,吉利博瑞还与方正字库联名打造“博瑞体”,构建国风版专有符号,借此建立与深层用户的文化沟通与共鸣。未来,还将创造“博瑞体”系列文化周边,持续强化“大美中国车”的核心标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