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们·星粉节 吉利中国星·星越L车主分享会 宁波站

2021年09月08日 14:21: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9月5日,吉利中国星·星越L车主分享会在宁波市F5筑梦所正式开启,来自宁波的主流媒体以及车主朋友和经销商伙伴们共同参与此次分享会,一同度过了一个令人值得回忆的周末时光。

活动当天下午,车主朋友们陆续抵达现场,对设置的Q版肖像速写、穿越火线、网红游戏机,儿童游乐等互动区纷纷打卡,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品味星潮文化,当然少不了咖啡的魅力,现场在咖啡讲师的讲解下了解了咖啡的工艺、历史到亲自实践完成,一对一教学,全方位打造咖啡感官之旅,让现场车主朋友收获满满,颇有趣味。

在主持人介绍下,吉利汽车领导率先登台,首先对到场车主的热情和信任,致以深深的感谢,并讲解了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讲解内容。针对吉利星越L车型的功能及亮点;讲解师从精工品质、创新技术、油耗表现等多个角度切入,为用户提供专业透彻、深入浅出的讲解。

紧接着车主上台讲述了自己对于星越L的见解。通过自身真实的驾乘感受,向车主们讲述了他所感受到的安全、性能和豪华。在大家共同的见证下,星球点亮仪式成功完成,所有星友齐举专属星手势“车友会”,意味着车友会正式成立。

珍馐佳肴宴宾朋,分享沙龙来到晚宴时间。致美的晚宴、悠扬的古筝演奏,热闹又温馨的氛围让车主朋友宾至如归。现场氛围十分融洽,吉利汽车特别贴心的为9月过生日的车主们庆祝生日,当生日祝福歌响起,主持人邀请9月过生日的车主上台,一起切蛋糕齐过生日。

令人期待已久的有奖问答也随之启动,究竟车主们对星越L的了解有多少,在答题中立见分晓。到场的车主显然对星越L产品亮点了然于胸,纷纷举手抢答,面对百公里加速、续航、风阻系数等问题对答如流,轻松将问答环节的礼品收入囊中,赢得阵阵掌声。

至此,“我们·星粉节”吉利中国星·星越L车主分享会宁波站活动到此结束。在未来,吉利汽车还将继续秉承用户思维,开展一系列用户活动,以用户感受和体验为导向,让用户成为吉利汽车梦想合伙人,让大家“在一起,就很吉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