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求豪华感、大空间,别只看BBA!吉利星越L实拍,18万多入顶配

2021年09月08日 14:59: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吉利汽车今年推出的重磅车型,星越L自亮相、上市至今可谓自带流量,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是了解过它实力的朋友,应该都会被星越L的越级实力所征服。越级的空间、配置、动力相互组合,使得星越L足以秒杀一众合资对手,更何况还有出众的颜值,完全是一款有备而来的车型。

日前,我们拍摄到了吉利星越L的实车,此次实拍版本采用独特的翠羽蓝配色,有着出众的古典气质,配合其越级的身材,整体呈现出非常强大的气场,对于追求豪华感、大空间的消费者而言,确实是不可错过的选择。

外观方面,星越L的前脸设计有着明显的视觉冲击力,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纵置分布的镀铬饰条,中央为吉利汽车黑标,配合格栅外围的一圈粗壮镀铬饰条,视觉效果上很有力量感。

细看之下,格栅两侧的大灯组也不简单,内部采用三段式LED灯带,点亮的效果将更加高级。下包围也注重采用镀铬饰条加以装饰,为前脸增添更多的精致效果,所以即便是设计细节,星越L也有着满满的设计感。

车身尺寸方面,星越L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这一车身尺寸已经在本田CR-V丰田RAV4甚至大众途观L之上,所谓的越级实力绝对不是空谈。

虽然车身尺寸相当给力,但是星越L的侧面设计并不会显得无趣,犀利的腰线从前大灯处一路向着尾灯延伸,车窗周围采用一圈精致的镀铬饰条装饰,为其增添更多档次感。实拍版本的轮毂尺寸为20英寸,多辐式的设计有着很强烈的力量感,与星越L的大气风范相得益彰。

车尾的造型就明显注重层次感,贯穿式尾灯并没有采用夸张的宽幅式设计,内部还融入镀铬饰条,视觉效果上有着一定的商务范儿,而底部排气则采用隐藏式布局。

与大气优雅的外观不同,星越L在内饰方面注重营造科技氛围与档次感,实拍版本内饰采用定制麂皮搭配玫瑰金色饰条、木纹饰板,不同材质和配色搭配的效果非常协调,甚至于呈现出媲美豪华车的质感,尤其是麂皮颜色与外观翠羽蓝互为呼应,为内饰增添不少艺术美感。无论你是追求高颜值或是档次感,相信星越L的内饰都可以让你眼前一亮。

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同样有着不错的质感,两侧设有不少实用的操作按键,中央同样是吉利汽车的黑标,而方向盘底部还有着"CMA"的标识,彰显着星越L基于CMA平台打造,从技术层面就有着更高的实力保障。

而横贯中控台的"米屏"显然是内饰的一大亮点,主要包括中控大屏与副驾前方的大屏,这在同级别车型当中都属于不多见的配置,直接提升内饰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还充分照顾到了副驾驶乘坐者的娱乐需求,令内饰档次感油然而生。

而前排中央区域的设计也非常巧妙,中央通道下方采用掏空式的设计,可以为前排腾出更多的储物空间,可以看出设计师确实花了不少心思。

实拍版本座椅采用真皮与麂皮的拼接设计,将高级档次感拉满,座椅填充物柔软且包裹性出色,稍硬的侧翼能够提供出色的支撑性。

而后排座椅同样有着舒适的填充物,并且靠背有所内凹的设计对于乘坐者非常友好,后排座椅还配备三个独立头枕,能够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

得益于给力的车身尺寸,星越L的后排空间确实非常宽绰,已经达到中型SUV的水平,尤其是后排地板几乎全平的设计,令中间位置的乘坐者也不会受到过多的影响。

动力方面,星越L全系搭载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版本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5牛米和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和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综合看来,吉利星越L有着全面且出色的实力,尤其是大空间、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系统,实实在在的提升其产品力和档次感。作为消费者的我们自然才是最终受益者,以18.52万元的价格即可入手顶配版,这么一款有备而来的座驾,难怪许多同级合资车型都不是它的对手,确实令人不得不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