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箱油能跑1千公里,瑞虎8 PLUS鲲鹏e+版4.9秒破百,预计10月上市

2021年09月08日 15:10:06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此前在成都车展上,奇瑞共计推出多款新车,在人气上居高不下,还未上市就提前在热度上占据优势。其中瑞虎8 PLUS鲲鹏e+版吸引诸多关注,毕竟其在动力系统方面实现全新升级,外界都期待其将会带来何种表现。预计新车将在下个月正式与大家见面,下面就让我们提前去感受一下新车魅力如何,能不能在销量上带来惊喜。

先说外形,e+版和燃油版车型高度相似,同样是走硬派风格。其前脸部分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十分醒目,能够在第一时间吸引人驻足围观,被其内部锁甲式结构吸引。两侧灯组修长锋利,内置光源布局个性十足,在夜间点亮之后提升整体辨识度,同时照射效果也相当可靠。该车在左前翼子板处加入充电接口,这一点彰显其新能源身份。

e+版车身侧面很有气势,一条笔直腰线贯穿前后,在将首尾巧妙相连的同时,也流露出浓浓工业质感。车门下方以凹凸结构凸显力量观感,符合其越野属性。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魅力十足,在动态行驶时很是拉风。e+版尾部相对简洁一些,没有太多抢眼之处。

走进车内,e+版对于内饰布局很是考究,对覆盖材料精益求精,希望能够兼顾到观感与触感,提升整体档次。其对科技配置也尽善尽美,以双12.3英寸连屏结构展现奇瑞最新造车技术,其中触控液晶屏不仅分辨率十分出色,同时也支持丰富功能,不管是导航还是语音识别控制系统都值得夸赞。该车还配有电子换挡杆,操控上更为便捷,驾驶体验也更加强烈。

e+版在空间上中规中矩,但基本满足家用需求。其对座椅设计上颇为用心,选材较为舒适柔软,支撑性也相当不错。在长途远行中,e+版能够有效缓解疲惫,并且还能储存一定数量物资。

动力是e+版最大亮点,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与前双电机、后单电机一道,为该车提供充沛输出,零百公里仅需用时4.9秒。此次奇瑞对e+版高度重视,毕竟该车是其首款应用鲲鹏混动系统车型。该车不仅燃油经济性十分突出,加满一箱油能够持续行驶超过1000公里,并且还提供四驱系统,在面对泥泞崎岖道路时也能面不改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