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纯电版奔驰大G来袭 颜值太高啦

2021年09月08日 15:24: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北京时间9月6日,在2021慕尼黑车展前的“奔驰之夜”活动中,梅赛德斯-EQG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将奔驰G级的外观与纯电动车型的设计元素相结合,保留其经典造型的同时,采用了独特的双色车身设计,并加入一些纯电车型专属的独特设计。

新车整体的辨识度依旧明显,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台“大G”,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搭配经典的圆形大灯以及带有3D效果的发光元素,创造出独特的视觉感受。新车还在车身四周加入了LED灯组设计,在强调其越野属性的同时,也同样代表着新车驶向纯电时代的欲望。

新车采用了22英寸铝合金亮面轮圈,车尾备胎罩的样式也有所不同,不再作为存放备胎的空间,将用于存放充电线等物品,并加入了LED光源设计,犹如家用充电桩上的壁箱一样,进一步彰显出纯电车型的身份。

新车在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采用大尺寸双联屏设计,整体的色调以纯白的色调为主,其三把锁的位置依旧保留,但是其采用纯电架构之后,其差速器的硬锁将不复存在,将通过先进的电控系统去实现。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四台驱动电机,从而让每个车轮都有独立的电机驱动,可提供独特的铺装路和越野路段的驾驶特性。此外,新车后轴还配备了双速变速箱,可在良好路面上完成100%坡度的爬坡能力。

此外,新车在设计上还将发挥电驱动的优势,由于动力电池组的存在可以保证其重心足够的低,结合最新的驱动技术,将发挥出强大的越野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