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卡(Coffee 01)PHEV首秀慕尼黑,诠释国产硬实力

2021年09月08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就在今年的9月6日,2021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即2021慕尼黑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车展,不仅仅有很多汽车品牌带来最新的全球化产品,更多的企业也逐渐将智能化等科技内容成为未来发展的风向标,而此次车展,还有一个比较想聊的话题。

在过去几十年里,中国一直是汽车大国的身份,更多国人购车需求目标都看中进口以及合资车,毕竟在汽车方面,很多国外企业的确更有领导权以及技术领先能力,而随着近年来,国内汽车品牌日益丰富,国产造车技术也逐渐崭露头角,所以,不仅仅是中国引入进口以及合资车型,中国自主品牌,也将慢慢走出国门。

本届车展,魏牌以THE NEW WEY,A WAY FORWARD(全新物种,智创未来)为主题,携“新一代智能汽车”魏牌的全球化战略车型摩卡(Coffee 01)PHEV首秀慕尼黑。就在今年成都车展,魏派就已经给大家展示了很多来自柠檬平台以及咖啡智能等多方面的技术能力,而本次慕尼黑车展中,魏派更是推出全球车型,不仅仅是代表着中国高端汽车品牌实力,更是代表中国汽车国际化的决心。

摩卡(Coffee 01)PHEV作为魏派全新旗舰车型,也是首款“全球智能汽车人”,其实摩卡在今年五月份上市以来,有一个标签就实打实地印刻在了摩卡的骨子里,就是“智能”,摩卡也凭借着超高的智能水平,获得了很多权威机构、媒体以及用户的一致认可。摩卡更是通过了智能驾驶机构的权威认证,成为了“使用智能驾驶高速公路行驶距离最长的智能汽车”的世界纪录等多项荣誉大奖,摩卡也重新梳理智能驾驶的新标杆,其实了解智能方面话题的人肯定都有所耳闻,就是在智能化趋势上,中国不仅仅是汽车大国,更是成为了全球智能化强国,不管是大数据以及智能交互上,中国技术在汽车上也是遥遥领先,很多合资和进口车型,在智能化的表现还只能用不尽人意来形容。而摩卡上市三个月时间,就已经获得了近3万台订单,不管是销量还是口碑,都是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作为魏派征战欧洲市场的“排头兵”摩卡(Coffee 01)PHEV定位“无里程焦虑智能新一代SUV”,这里我们从无里程焦虑和智能分开讲。作为一款PHEV车型,在纯电续航里程上,可以达到150km,纯电续航超越了一众同级PHEV竞品车型,让用户可以驾驶一台PHEV就可以做到很好地代步成都,并且因为PHEV的实用性,更是做到了无里程焦虑的驾驶感,可以说是驾驶灵活、经济适用,也体现出摩卡(Coffee 01)PHEV多场景下的插混能力。

而在智能方面,摩卡(Coffee 01)PHEV具备强劲的辅助驾驶能力,可以做到智能变道、低速无车道线场景下自动跟车以及玩到运动控制等多项高阶驾驶操作的HWA高速公路辅助驾驶系统。并且,摩卡(Coffee 01)PHEV还拥有自动泊车、循迹倒车等多项领先的智能驾驶黑科技,整车支持FOTA,方便日后更好地在线升级,让用户可以天天开新车。

作为一款国产进军欧洲市场的车型,摩卡(Coffee 01)PHEV注定是不平凡的,带着国产的高水准技术能力以及国产高智能化走出国门,中国汽车的发展也注定将会越来越好,尤其是让国人用户,选车,不一定非要选择合资车,国产车一样不属于任何国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