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4秒破百,电动的宝马i4 M50到中国没对手?

2021年09月08日 16:07:07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宝马i4,了解汽车的人应该都知道它,它是宝马发布的全新纯电动四门轿跑车,也可以看作宝马4系的纯电版本,未来可能引进中国销售。最近,宝马i4 M50实车在2021慕尼黑车展亮相,它的动力数据超越M4雷霆版,那么它都有啥亮点呢,我们简单聊聊。

采用宝马最新家族设计,颜值很在线。它和之前亮相的宝马i4概念车长得很像,不过实车细节设计上更低调,比如前大灯、前包围造型相对没那么夸张。整车车身比例还是比较舒展的,低矮的车顶+溜背式造型,运动感比较强。电动化星幕格栅、碳纤维后扰流板、双五辐轮圈、磨砂质感的蓝色车漆让它的辨识度更高。

内饰科技感方面不用担心,驾驶辅助做的不错。它的内饰实车图还没曝光,参考之前亮相的宝马i4,它将使用双联屏设计,宝马最新的iDrive 8.0系统也会搭载在新车上。还有大家比较关注的驾驶辅助方面,可能配备40多种驾驶辅助功能。

比小鹏汽车P7略小,前后排空间不错。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785/1852/1448mm,轴距2856mm。比我们熟悉的特斯拉Model 3(车身长度4694mm/2875mm),小鹏汽车P7(车身长度4880mm/2998mm)略小些。

动力数据还不错,竞争对手没几个。宝马i4 M50拥有544马力+795牛·米的动力数据,超越全新M4雷霆版的510马力,3.9秒破百,WLTP工况续航510km,划算成NEDC应该更长。国内电动车里,这个数据比Model 3高性能版的486马力还要高几十马力,和极氪001的544马力表现差不多。续航方面,应该会和Model 3最大续航605km、小鹏P7最大续航706km形成竞争对手。

写在最后:

宝马i4 M50各方面表现来看,简单概括为3个亮点,优雅霸气的外观、不错的空间、优秀的动力数据。假如真的能来到中国,它的竞争对手也没几个,从动力数据表现来看,能和它比较的也就蔚来ET7使用的653马力电机,保时捷Taycan使用的762马力电机。续航表现来看,可能和特斯拉Model 3形成竞争对手,但是价格应该更贵。(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