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追风上市 嘉华配置曝光 丰田陆巡交付延期

2021年09月08日 17:30: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星途追风上市,11.19万元起

近日,根据星途汽车官方消息,全新2022款追风正式上市,共计5款车型,且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1.19-13.99万元。

作为此前的星途LX的现任,新车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大面积梯形进气口以及矩阵式的LED大灯组,更偏向于运动风。内饰也更年轻科技化了,包括双12.3英寸的双联屏、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小巧的档把等等,动力上,提供1.5T+CVT和1.6T+7DCT两套动力系统。

这名字就很中国风。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一代思域实车曝光,24日上市

前不久,东风本田官方刚刚发布了全新第十一代思域的新车预告图,之后,就有媒体曝光了新车的实车图,按照计划,新车或将在9月24日正式上市。

尽管没有上市,没有首发,但新车早已经初露真容了,和现款思域相比,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整个造型更加精致了,更加雅阁化了,也更收敛了一些,就连标志性的C字形尾灯都没有了。

很明显,就是为了抓住现在的思域车主。

汽车大事件三:沃尔沃最新销量,中国销售13092辆

日前,沃尔沃集团正式发布了8月份的最新销量,其中在中国市场共计售出新车13092辆,1-8月份累计销量达122691辆,同比劲增28.1%。

具体来看,沃尔沃XC60为最畅销的车型,上个月共计售出新车5037辆,而S60则售出了1968辆,近年来,沃尔沃一直在努力做品牌的电气化转型,燃油车也只能维持现状。

新能源的销量,估计也一般。

汽车大事件四:起亚嘉华配置曝光,四款配置车型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国产起亚嘉华的配置信息,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8.89-33.99万元,并将于9月13日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新车将会推出豪华版、豪华科技版、豪华尊享版、旗舰版四款配置,长宽高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此外,包括投射式LED大灯组、18英寸轮圈、电动双天窗、车顶行李架等配置均为标配。

都这个价格了,也该有这些配置。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兰德酷路泽,交车至少等一年

目前,全球汽车市场都面临着缺芯的问题,同样也包括前不久发布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在日本市场仅发布一个月,可靠消息表示,新车交付至少要等一年。

受到零部件短缺和芯片供应的问题,生产兰德酷路泽的吉原工厂已经暂时性停工多日了。最关键的是,中规版的车型还要办理包括行3C认证、排放测试等一系列必要手续。

因此今年估计买不到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