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本思域”来了,最新一批申报图曝光,每一款都是重头戏!

2021年09月08日 17:58: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9月8日,从工信部获悉了一组最新的新车申报图。其中,不乏广汽本田、广汽丰田、智己、东风小康、荣威马自达等品牌的重磅车型。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这批申报新车,圈哥也简单给大家梳理一下。下面,就跟圈哥来看看都有哪些重磅新车吧。

广汽本田INTEGRA

从申报图来看,广汽本田INTEGRA的造型设计与雅阁有点类似,整个前脸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熏黑处理的前进气格栅与狭长的前大灯连接,搭配三段式进气口造型,家用中又带有一些运动气息。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全新的轮毂设计,辨识度还算不错。尾部采用了类似于小尾鸭的设计,搭配造型别致的尾灯,看上去显得更加有立体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与新一代的思域基本保持一致,这也是为啥圈哥判定该车为思域姊妹车型的重要原因。内饰虽然暂未公布,但参考申报信息来看,根据车型的不同,消费者可以选装后雷达、全景天窗、黑色外后视镜、尾翼、熏黑前照灯等不同配置。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

广汽丰田Venza

前面提到了“广本版思域”,这里“广丰版Harrier”也来了,足见日系在中国市场布局的不断深化。从申报图来看,广汽丰田Venza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但整个造型还是与Harrier有些类似。不同的点在于,新车的发动机盖线条更加明显,且前脸雾灯区域以及下包围处的镀铬装饰设计也不太一致,还是比较好区分。尾部则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算得上比较常规了。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这样的身板在同级中算得上中规中矩吧。诸如倒车雷达、轮毂、门框装饰条等配置,消费者都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装。动力上,新车将提供2.0L燃油版以及2.5L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当然,四驱车型也没有落下。

蔚来ET7

其实,对于蔚来ET7这款车,很多消费者都不陌生了,但此番出现在工信部申报中,就意味着量产不远了。新车延续了家族的X-Bar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搭配双层矩阵式LED大灯,无疑让整个前脸更加有辨识度。车身侧面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尤其是溜背式设计。据悉,新车或将配备智能无框电吸门设计。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8/1987/1505mm,轴距达到了3060mm,空间表现自然不用担心。诸如1.9平方米的穹顶式玻璃车顶、前后排座椅带加热、通风以及按摩、23个顶级扬声器等配置加持,将极大地提升了车内豪华度。在续航里程方面,新车将提供70kWh、100kWh电池组供消费者选择,续航分别超过了500km与700km。未来,不排除还将推出150kWh的电池组,届时续航将超过1000km。

智己L7

除了蔚来ET7之外,智己L7算得上一款值得期待的轿跑车型了。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设计确实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该车基于先锋美学概念打造而来,尤其是前脸的“∑”符号造型设计,攻击性与辨识度都得以很好的兼顾。车身线条非常流畅,毕竟轿跑的定位就决定了这样的风格。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未来感营造得还不错。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8/1960/1482mm,轴距达到3100mm,这样的身板甚至比蔚来ET7更大一些。从申报信息来看,根据车型的不同,消费者可以选装轮圈样式。据此前发布的内饰图来看,新车将配备一块39英寸的大联屏,科技感非常之强,也不禁让人对其功能充满好奇。动力上,新车将配备93kWh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超600km。此外,百公里不到4秒的加速时间,在同级中也是相当有竞争力的了。

好了,以上就是给大家盘点的最新一批申报新车中的重磅车型。无论是广汽本田INTEGRA、广汽丰田Venza,还是蔚来ET7、智己L7,它们都算得上各自品牌的重磅全新车型。最后,你最看好上述哪一款新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