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在成都车展大放异彩的重磅车型,本月即将上市

2021年09月08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昨日,成都车展的圆满收官,本届车展上亮相的多款重磅新车,在车展期间迎来无数消费者的关注。而在9月内,这些车型也将迎来上市。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下9月份上市的重磅新车,哪一款是你关注的新车?

新款哈弗H9

上市时间:9月10日

哈弗H9可以说是国内较早一批的经典硬派SUV的代表,虽然销量没有哈弗H6那么亮眼,但是其强悍的越野性能还是给喜欢越野的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哈弗H9即将迎来全新升级,不仅加入了更具科技感的车机系统,更拥有丰富的越野配置,越野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都有升级,将在9月10日正式上市。动力系统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385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WEY·玛奇朵

上市时间: 9月内

玛奇朵作为长城首款搭载柠檬混动DHT技术的混动版车型,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新车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14.68-16.38万元,预计将在本月正式上市。

整体造型延续了摩卡的设计语言,前脸是更大面积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是整齐排列的网格元素装饰和品牌大LOGO,极具辨识度。再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和下方大尺寸的下包围设计,拉宽视觉宽度,使得前脸更具攻击性。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一套HEV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和哈弗赤兔混动版一致,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DHT100变速箱组成,系统综合功率192马力。

东风悦达起亚 嘉华

上市时间:9月13日

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之后,全新国产版嘉华将在9月13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大型MPV,全新嘉华的尺寸达到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不输别克GL8,气场十足。不规则黑色中网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侧面A、B、D柱均采用隐藏式设计,C柱则用了粗壮的银色镀铬装饰。新车整体棱角分明,比较硬朗。

作为一款MPV车型,新车采用“2+2+3”座椅布局。动力方面,全新嘉华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鹏P5

上市时间:9月15日

小鹏汽车在2021成都车展中宣布,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小鹏P5将在9月15日正式上市,并在10月开启交付。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16.00-23.00万元,将推出6款车型。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激光雷达,能够实现更精准的驾驶辅助。动力方面,小鹏P5全系搭载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续航方面,新车提供3种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为460km、550km和600km。

全新数字高尔夫GTI

上市时间:9月25日

高尔夫GTI作为一款经典的性能小钢炮,它开创了国内两厢性能钢炮的细分市场,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情怀犹在。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将在9月内正式上市,23.18万元的预售价。

新车在今年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作为最后一代GTI车型,可谓是且买且珍惜,不少消费者为了提前拿到车,不惜以预售价格购入。外观上,新车在高尔夫8的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升级,并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但并非是最新的EA888 Evo4版本。

现代库斯途

上市时间:9月底

库斯途是北京现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推出的一款中型MPV。不同于起亚嘉华是全球车型,现代库斯途是一台中国特供车,所以这也让它的价格便宜了很多,新车预售价仅为17.58万元起。产品端,库斯途的外观不算惊艳,内饰的设计也与此前的现代SUV车型差别不大,整体中规中矩。

好在新车内部采用了2+2+3的七座布局,加上其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所以价格得以下降了很多。总之,库斯途不失为奶爸们去入手的一个好选择,如今新车将会在9月上市,因此打算买台MPV的朋友也不妨多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