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olo优惠1.2万,但为啥优惠7千的飞度卖的更好

2021年09月08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本田飞度刚刚改款的时候,由于前代车型底盘代号为GK5的第三代本田飞度的叫好又叫座,这一代本田飞度在上市初期确实没有得到太好的销量,甚至连续好几个月,新款本田飞度的月销量甚至一直在一两千台左右徘徊。这样的销售成绩对于作为一款热门车型的本田飞度来说,还是比较反常的。不过我们观察到,随着几个月的稳步上升,本田飞度的销量已经回到了一万两千台左右,并且超过了大众Polo,重新回到了小型车销量榜单排名第一的宝座上。但是这款车在这段时间,并没有对车型或者配置上采取什么的调整。而销量上升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我们不由将目光看向了终端的销售端口,想从目前的销售政策上寻找到答案,是不是偷学了捷豹路虎用折扣换销量的"卖车秘笈"?

我们去到华中地区的一家广汽本田4S店,在和销售经过一番交谈之后,我们对广汽本田飞度在华中地区的销售政策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目前在售的第四代本田飞度一共有6款配置,但是全系都是一种动力,官方指导价为8.18—10.88万元。销售表示现在全系是可以现金优惠7000元的,比起之前3000—4000元的终端优惠,目前的优惠力度还是不错的。现在整个本田飞度车系的终端售价差不多是在7.48—10.18万元,其中作为主销车型的入门款潮启版和次低配的潮享版,终端售价分别是7.48万元和7.98万元。

并且我们咨询的销售表示目前购车是赠送上牌服务的,这对于购车者来说,基本上又省下来500—1000块钱,但是保险还是需要在店内购买。另外购车赠品这块也基本上还是脚垫、方向盘套以及后备厢垫这样的常规物品,并且这些赠品虽然号称价值五千,但是并不能够作为现金抵扣。

再就是分期这块,目前分期购车是不收手续费的,并且销售表示现在还有一个政策可以提供3000元的贴息,也就是说如果首付百分之五十贷款三年,或者首付百分之三十贷款两年,基本上是可以做到免息或者只支付很少的利息的。这个政策对于需要贷款购买本田飞度的朋友来说还是比较友好了。但是销售同时也表示,和本田很多车型一样,本田飞度是没有置换补贴的,这一点上如果考虑置换的朋友可能就有些失望了,换车的时候对老车的处理或许就需要多找几个渠道"价高者得"了。

而现车这块的情况是这样的,我们咨询的销售表示目前现车数量不是特别多,但是配置还算比较齐全,颜色基本上集中在蓝色和白色。也就是说如果需要其他颜色就要花时间等车了,订车的周期差不多在一个月左右。

综合来看,目前广汽本田飞度能够给出7000元的现金优惠还是不错的,而上牌费的减免又可以省下来大几百块钱,再就是3000元的贴息政策对于贷款买车来说还是比较友好了。现在的优惠力度也不难理解为什么近期本田飞度的销量可以持续上升了。虽然老对手大众Polo可以做到一万二左右的优惠,但是由于入门门槛的提升,入门版的手动挡车型终端价格都需要接近9万元,整体看下来确实不如现在的本田飞度有性价比。如果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广汽本田4S店看看这款车,不过虽然目前基本上配置是齐全的,但是如果你在颜色选择上不想要蓝色/白色,那你可能就要花一段时间去等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