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访星途4S店 凌云400T卖的好吗?车主最看重哪一点?

2021年09月08日 18:1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作为当下热度颇高的“网红款”SUV,星途凌云400T先是以6.94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引发轰动,随后又成功征服“绝望坡”。那么这款新车上市后销量又如何呢?毕竟,星途凌云400T官方指导价15.79-17.99万元,已经进入到合资、豪华SUV的主力价格领域,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凌云400T凭什么能让众多消费者放弃合资选择自主?带着疑问,天涯君探访了星途4S店,并采访了几位凌云400T的车主和意向客户。

车主张先生:性能让人着迷

95后张先生是星途凌云400T星睿四驱版车主,和许多年轻人一样他是一个把速度和激情放在首位的车迷。

“车子不快,还不如骑自行车,尤其是在重庆这样的魔幻3D城市,随处都是坡坡坎坎,没有点实力还真跑不快”。而搭载了2.0T+7DCT动力组合的星途凌云400T,最让张先生着迷的就是其6.94秒百公里加速实力。

“开起来太爽了,每次红绿灯起步那一刻,别说同级合资乃至豪华SUV,就是一些性能小钢炮也被我轻而易举甩在身后,那种感觉特有成就感,而且车子也不单只追求速度上的超越,凌云400T本特勒大师级底盘调校,实现了驾控快感与平稳舒适的完美结合,面对重庆市区连续的弯道,总能轻松应对,每次过弯我都有信心去挑战它的极限。”张先生兴奋的说道。

当然强大的实力,不仅仅代表着速度,跑的快还得刹得住。凌云400T搭载了豪华SUV车型才有的双缸双活塞制动卡钳,这在频繁下坡、坡道陡峭的山城重庆对于张先生而言,意味着更安心的驾驶。

所以试驾几次后,张先生如愿以偿,拥有了一辆星途凌云400T。

车主李先生:关键是智能和豪华

和张先生为动力性能买单不同,凌云400T的另一位车主李先生是精挑细选的“理性购物”。

李先生第一次去试驾,是因为看到了凌云400T和奔驰GLC PK零百加速,被其性能所吸引。试驾过后,张先生发现这款国产SUV除了加速快外,调校的也很顺,当时恰逢下班高峰期,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上,频繁加减速,凌云400T几乎少有顿挫,整体动力匹配效果不输他之前试驾同级合资SUV,这一点给了他很大的惊喜。

但李先生真正决心下订凌云400T,还是因为其高端配置所营造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比如他喜欢的AR增强实景导航。“实在是太好用了。重庆的路况很奇葩,环岛、绕城高速、复杂的路口随处可见,普通导航很容易走错路,但是凌云400T的AR实景导航直接投射到液晶仪表,三维立体呈现,导航更直观,而且显示清晰、反应迅速,用起来也更安全”。在使用过一次之后,李先生对这项配置是爱不释手。

还有深度人脸+声纹识别系统。现在李先生每次上车,在车机识别到人脸之后,系统立刻调节到他的专属座椅位置,以及之前未听完的音乐,好用又方便。

再有就是凌云400T星尊版安装的12个扬声器SONY高保真音响,低音沉、中音准、高音甜,悦耳的音质丝毫不输40万级豪华SUV,给了李先生置身歌剧院的听觉享受。基于此,最终李先生对星途造车的实力心悦诚服,成了凌云400T顶配车主。

用他的话来说:买凌云400T始于性能,却忠于智能和豪华。

准车主赵先生:给家人更好的驾乘感受

作为一名“准爸爸”,赵先生和前面两位车主的需求又不同,他把全家人的舒适和安全体验放在第一位。

在即将有宝宝的赵先生眼中,车内呼吸健康尤为重要。而进入到凌云400T的车内,几乎没有异味。店内工作人员告诉赵先生,这得益于凌云400T采用了大面积环保材质降低了车内可挥发性有害气体。比如当同级合资SUV还在使用搪塑材质的时候,凌云400T已经应用了大面积真皮包覆,就连连接处胶水这些用户很容易忽略的细节,新车都采用了环保水性材料,加上CN95级空气滤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发生器,三重过滤杀菌,给到宝宝和宝妈一个健康的呼吸环境。

作为全家人的出行“堡垒”,在赵先生看来安全同样至关重要。凌云400T两驱星睿PRO版6安全气囊,还有之前在C-NCAP的超五星安全碰撞成绩都让他安心。

但他欣喜的是内外同步开门预警这项小配置:当车身雷达监测到后方有来往行人或者车辆时,会主动警报并提醒后排乘客不要下车,这对于接下来会有小孩、老人常座后排的赵先生一家来说,是一个未雨绸缪的好配置。

当然了,作为一名颜控,最令赵先生老婆满意的是凌云400T的颜值,大气的前脸、时尚运动的腰线,让她“一见钟情”,最终拍板下定,就等着提车了。

总结

通过三位车主和准车主的介绍,可以看到,他们或因为性能、或源于豪华感,或是在意舒适性和高颜值,进而被星途凌云400T所吸引,但最终下定提车,归根结底只因为一点:这台国产SUV,无论三大件,还是高端配置、设计质感、豪华感都不输同级合资乃至豪华SUV,全面且均衡的硬核实力是这些用户选择凌云400T的关键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