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国庆出游做准备,9月买新车看这几款不怕踩雷

2021年09月08日 19:32: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

著名文学家张美玉曾说道:时间如同光阴似箭。转眼间,2021年只剩三个多月就要结束,而十一国庆节作为今年最后的公共假期,必将迎来一波出游热潮,其中自驾游将是许多人的首选,正好9月又有不少新车上市,赶在节前买车为出游做准备,还不是美滋滋。

五菱 星辰

作为当之无愧的国民品牌,五菱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造出高性价比的产品,比如我们熟悉的五菱宏光、宏光MINI EV、凯捷等等,只是在家用SUV领域一直没啥动静,不过随着五菱星辰的到来,这一略显尴尬的局面便迎刃而解。

星辰的设计语言与凯捷有着明显区别,黑色钢琴漆喷涂工艺的大尺寸前格栅看起来气势十足,五菱银标LOGO的加持让它更显精致,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的加入则带来了出色的视觉感受,遮住车标后很难将它与五菱联系在一起,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与外观相比,五菱星辰的内饰就有点中规中矩了,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它的定位是入门家用SUV,实用性和大空间才是重点。至于动力部分依然是我们熟悉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说实话星辰的三大件确实有点老,这点可能会成为隐患。

当然了,只要价格合适一切都好说,毕竟五菱宏光MINI EV的续航就一百多公里,但凭借着低价不也卖爆了,所以你看好五菱星辰的前景吗?

欧尚 X7 PLUS

预售价:7.99-13.59万元

欧尚作为长安旗下的子品牌,短短两三年时间就推出了欧尚X7和X5两款卖座车型,深知国内SUV市场竞争激烈的欧尚决心趁热打铁,于上个月发布了欧尚X7 PLUS,从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来看,很可能又将成为爆款!

欧尚X7 PLUS的外观造型延续了欧尚X7的整体风格,六边形格栅上部融入了黑色高亮饰条,格栅内部则升级为镀铬菱形纹中网,尾部增加了贯穿式尾灯,整体更显精致,车身长宽高为4730/1870/1720mm,轴距2786mm,相比欧尚X7有所提升。内饰最大的变化无疑是双联屏的加入,这样的配置虽然如今不再新鲜,但出现在一款起售价还不到8万的国产SUV上竞争力就很强了,此外欧尚X7 PLUS还将车机系统的版本和芯片进行了升级,触摸控制改为了实体按键控制,新增了中央后排扶手,回归到了实用的本质。

欧尚X7 PLUS在动力上也有升级,新车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 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若上市后的价格依然维持在欧尚X7的区间,大卖应该不成问题,你认为呢?

现代 库斯途

预售价:17.58-21.88万元

万万没想到,今年家用MPV市场竟然迎来了爆发式增长,现代库斯途、起亚嘉华、丰田赛那的同时出现让懂哥都来不及消化,而作为动作最快的那一个,现代库斯途不仅已公布了预售价,并且本月就将正式上市,抢占市场先机。

对于一台MPV来说,空间和舒适性是重要指标,库斯途的车身长宽高就达到了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尺寸介于奥德赛和GL8之间,因此乘坐空间表现出色,在满员的情况下,第三排的乘客也能获得充裕的头部空间及腿部空间,同时座椅的软硬度适中,舒适性良好,第二排座椅还支持电动腿托及横向移动,完完全全就是为了家用而服务,不过新车在后备厢空间及灵活性上还有提升空间。为了带动这个大块头,现代为其配备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3牛·米和353牛·米,传动系统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考虑到MPV一般不会激烈驾驶,这样的动力配置家用完全足矣。

从配置、空间以及预售价等方面来看,现代库斯途拥有着极高的竞争力,甚至在20万内采用侧滑门的合资家用MPV仅此一家,你会因此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