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NAT换电车型示范运营启动 首批2000台交付

2021年09月09日 00:25: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7日,一汽奔腾与辽源市联合推广换电模式新能源汽车项目正式启动,2000台换电模式奔腾NAT首批500台也正式交付辽源市。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指引下,一汽奔腾与辽源市在公用领域车辆新能源化方面达成共识。今年5月,一汽奔腾与辽源市政府签订《联合推广换电模式新能源汽车 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计划两年内完成辽源市出租车更新2000辆换电模式奔腾NAT的目标,将辽源市燃油(气)出租汽车全部更换为换电模式新能源汽车,在辽源市进行换电模式的示范试点,打造“国内首个全换电模式出租车示范城市”。

实际上在8月中旬,一汽奔腾就与T3出行达成深度合作,在深圳交付1000台奔腾NAT充电车型首批130台,完成首城批量交付。本次面向辽源市交付2000台换电模式奔腾NAT首批500台,则是奔腾NAT车型批量交付的第二城,也是奔腾NAT换电车型的首次批量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