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坦克300申报图曝光,老车主后悔了吗

2021年09月09日 07:29: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虽然坦克300一直供不应求,但是坦克300的各种版本已经满天飞,如今坦克300的又一款全新车型曝光,坦克手们准备好了吗。

全新的坦克300车型要比现款的坦克300更加硬朗了不少,或者可以说全新坦克300车型还增加了几分军工的气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分段式中网设计,看上去更加敦实厚重,镶嵌在前脸上的坦克标倒是比现款精致了不少,不过力量感并没有减少。新车还采用了亚光黑色涂装,真的是为越野而生的,说实话车卖场认为全新车型的设计要比老款更好看。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4/2020/1947mm,轴距为2750mm,对比现款坦克300的长宽高4760/1930/1927mm,新款要更短更宽更高,不过轴距是一样的都是2750mm。

动力方面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67kW的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目前新车的价格和具体上市日期还未敲定,不过估计也不远了。大家觉得新款好看还是现款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