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瑞国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38万元

2021年09月09日 09:4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吉利博瑞国风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配置车型,售价14.38万元。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博瑞国风版主要针对外观、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采用大量中国红元素,带来十足的新鲜感,同时配置也有小幅升级。动力则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吉利博瑞国风版大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为了彰显独特身份,新车采用了通体红色的车漆涂装,并且在车门下沿、轮圈、外后视镜罩以及车顶等部位增加了黑色装饰,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时尚。

其他设计方面,包括家族式风格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宇宙之眼”LED大灯、“时光之翼”LED尾灯等标识性元素依旧没有缺席,整体展现出较强的科技质感。另外,新车依旧采用溜背式造型,配合尾部的鸭尾设计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气息扑面而来。

内饰方面,吉利博瑞国风版采用红黑双色的设计,辅以棕色仿木纹饰板以及金属拉丝面板,营造出浓郁的豪华氛围。中控台整体布局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12.3英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提升了科技感。

配置方面,吉利博瑞国风版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360°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日常用车更加便利。同时,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感应后备厢等实用功能依旧得到保留。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国风版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