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设计过于激进 全新宝马X2假想图

2021年09月09日 12:20:01
分享到: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宝马X2的假想图,全新宝马X2有望紧随全新宝马X1之后亮相,全新宝马X1有望在2022年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X2假想图』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2的外观设计更加激进,这让我们想到了宝马纯电动车型iX,拥有夸张的硕大双肾前格栅,以及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前大灯位于日间行车灯的下部,与两侧的进气口融为一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X1谍照』

车身侧面,不同于宝马iX,全新宝马X2的侧窗看上去更小,与全新宝马X1的设计比较相似,门把手同样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X1谍照』

内饰方面,还没有相关的信息,不过可以预测,全新宝马X2的内饰可能将借鉴iX的灵感,会配备贯穿式的屏幕设计,这一点已经在全新宝马X1的内饰谍照中得到印证,同时还会搭载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2依然使用UKL前驱平台,动力上将会继续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2.0T版本还将匹配48V轻混系统。在纯电动车型方面,全新宝马X2将会推出eDrive20和eDrive30车型,最大功率将分别在200 马力(147千瓦)和250 马力(184千瓦)。您觉得全新宝马X2会采用假想图中的设计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