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和正式售价不变,全新长安CS55 PLUS还值得买吗?

2021年09月09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前几天,全新的长安CS55 PLUS是正式上市了,推出了三款车型,它们的售价区间为10.69万元——12.19万元。

不过有意思的是,因为全新的长安CS55 PLUS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了预售,而它的预算价也是10.69万元——12.19万元。这也就是说,全新的长安CS55 PLUS的预售价格和正式售价并没有一点点变化,可这明显就不是自主品牌的风格。于是乎,消费者就不开心了,已经订车的人就更不开心了,大声嚷嚷着要退订单,都说订了个寂寞。

其实在笔者看来,全新长安CS55 PLUS,10.69—12.19万元的售价确实是贵了,因为很多同级别的国产SUV,它们的正式售价和优惠后的价格都要比它便宜,譬如比亚迪的第二代宋Pro、奇瑞瑞虎8吉利博越PRO等。如果长安CS55 PLUS不适当给点优惠政策,还是比较难在市场上打开局面。

不过话又说回来,全新长安CS55 PLUS,它作为市面上的一款全新SUV,它自然是有点实力,要不然它也不会把价格定那么高,只是国产紧凑型SUV市场“内卷”太严重,逼迫它做出妥协。

那么它的实力如何呢?我们具体来看:

首先,全新长安CS55 PLUS的颜值就很在线,它更像是长城UNI系列车型和长安CS系列车型的结合体,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二者都结合的相当完美。你可能看着很奇怪,但确实又挑不出什么毛病,这便是全新CS55在设计上的成功之处。

其次,全新长安CS55 PLUS也搭载了长安蓝鲸NE系列的1.5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有188匹,峰值扭矩有300牛米,而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的蓝鲸系列发动机有时候在参数上真能甩很多车一条街,譬如同级别1.5T的宋Pro和瑞虎8,以及1.6T和1.8T的博越Pro。不过到底谁更强,那还是得“是骡子是马的拉出来比比”。

另外,因为全新长安CS55 PLUS也推出了3款车,而且价格也不便宜,所以需要把钱花在刀刃上,那么这3款车之间选谁更合适呢?

其实这3款车的动力系统都一样,所以在买它时就不必在发动机上担心了,它们3款车主要是在智能配置和舒适性配置上有差距。

三星推荐:12.19万元的领航型

售价为12.19万元的最高配车型,它的优势其在于辅助驾驶系统十分丰富,譬如有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车道预警等。在此基础之上还有电动后尾门、手机无线充电、面部识别等功能。如果你想感受科技给你带来的便利,最高配车型会很不错。

五星推荐:11.39万元的尊贵型

不过考虑到它的价格确实高了点,我还是建议你入手11.39万元的中配车型。虽然它没有了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电动尾门、无线充电这些功能,但是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座椅加热、感应雨刷,这些相对上档次和实用的配置都有。所以入手它,性价比会高一些。

二星推荐:10.69万元的豪华型

至于售价为10.69万元的最低配车型,当你不在乎这些配置的时候也可以入手,只可能会导致你在后期的用车生活中没那么方便。

总结:所以笔者最终的建议还是入手中配车型比较靠谱一些,当然了,笔者还有一个建议便是在考虑全新CS55 PLUS的同时也可以多看看与它同级别的其它国产品牌的紧凑型SUV。因为中国汽车市场最不缺的就是紧凑型SUV,多看看准没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