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万元的特斯拉“Model 2”要来了! 2023年或在中国推出

2021年09月09日 14:39: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最近的全体员工会议上,正式确认推出售价约25000美元(约16万元人民币)的中低端车型,这款车最快2023年推出。

早在今年2月初,特斯拉中国区总裁朱晓彤在一次采 访中曾表示:“(特斯拉将)以中国原创的设计、工程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打造出来一款车,代表中国的美学元素,代表中国的工程力量,最后销往全球。”

特斯拉在中国的本土化车型,将是一款定位在15-20万元区间的车型。这个区间意味着,特斯拉将杀入国内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燃油车主力销售区间。

业内人士把这款车称为“Model 2”,并曝出其渲染图。

如果说Model 3的到来,抢占了国内豪华品牌入门车型以及自主车企高端子品牌的市场份额,那么这款不知道叫什么名的“Model 2”将杀入各大车企的老巢。可以想象到,国内各大车企的压力是巨大的。“打铁还需自身硬”,车企唯有练就“真本领”才无惧一切风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