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上涨超50%,哈弗H6成功卫冕销冠,只是质量问题多发!

2021年09月09日 15:13:03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作为长城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哈弗H6在中国车市,受到了欢迎。而且,从销量构成上看,哈弗H6也是目前长城汽车旗下销量最大的单一车型。只是,遗憾的是,从质量方面来看,哈弗H6的表现,却并不太好。

哈弗H6

​ 众所周知,哈弗H6对于长城汽车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而且,从推出之后,这款车连续多年位居SUV车市销量冠军的位置。在第三代哈弗H6推出之前,由于产品力老化,哈弗H6的销量表现比较疲软。2020年下半年,第三代哈弗H6正式推出,在一定程度上扭转了销量颓势。

但是,之后由于在中汽研测试中四门锁死、气囊没有打开、双闪未亮等,使得这款车型遭受到了较大的质疑。当然,对于这个问题,长城汽车联合中汽中心进行了说明。但是,该问题依然引起了消费者的质疑。

第三代哈弗H6

进入2021年之后,第三代哈弗H6的销量表现,依然比较出彩。只是,2021年2月份、4月份,哈弗H6的销量连续两次失去月度SUV销量冠军。在一定程度上,这显示哈弗H6竞争力下滑的事实。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从2021年1-7月份销量来看,第三代哈弗H6依然夺得了同期SUV销量冠军。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1-7月份,哈弗H6累计销量为213304台,位居同期SUV销量榜第1名。相比2020年同期,哈弗H6的销量上涨了53.6%。

哈弗H6

但是,遗憾的是,从质量表现来看,第三代哈弗H6的表现,并不太好。根据车质网数据显示,目前第三代哈弗H6存在着较为多发的转向异响、电瓶故障、影音系统故障及车载互联故障、车窗升降故障、门窗异响、行车安全辅助系统故障、变速箱异响等问题。

其中,转向异响、电瓶故障、影音系统故障及车载互联故障等为相对较为多发的问题。尤其是,转向异响和电瓶故障问题,为较为值得注意的问题。

哈弗H6质量问题较多

哈弗H6质量问题截图

事实,除了以上问题,第三代哈弗H6还存在着雨刮器故障、空调问题、半轴渗油、发动机冷却系统故障等问题。而且,这些问题一旦发生,往往很难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

一位第三代哈弗H6车主投诉称:“2020年9月购买的新车,买后半年多,2021年4月份发现左后车窗玻璃不能升降,虽说是半年多才发现,实际使用次数不超过5次。2021年6月4日去4S店作了玻璃升降器更换。更换后不到2个月,实际使用次数也不超过5次,再次发现左后车窗玻璃不能升降……2021年7月20日又更换玻璃升降器。2021年8月23日,又发现左后车窗的玻璃不能升降,故障与前2次一模一样……同样的故障,1年不到,2次更换部件,每次实际使用不超过5次就损坏……已经拆3次,眼看就要拆第4次,如此频繁地拆装车门装饰面板,其安装的紧密性如何保证?大概率会在以后行驶过程中松动异响?……”

哈弗H6质量问题截图

事实上,这位车主遇到不能解决的事情,在第三代哈弗H6上并非孤例。根据车主反馈显示,目前第三代哈弗H6存在着服务态度差、不予索赔、人员技术差、操作不规范、互相推诿、态度蛮横、修出新问题、维修技术差、不解决问题等方面的问题。

显然,第三代哈弗H6在售后方面存在着较多的问题。车宇世界认为,这会成为影响哈弗H6销量的又一个不利因素。

哈弗H6售后服务问题较多

​本文结语:

作为长城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第三代哈弗H6自从上市之后,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但是,从质量表现来看,这款车的表现确实有些让人失望了!

希望长城汽车能够正视车主问题,并切实为消费者解决问题,为车主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从而为哈弗H6营造一个较好的市场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