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本也要出“思域”了,到底是等新思域还是等它?看完这些再决定

2021年09月09日 18:2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近日很多人的朋友圈,都被东风本田的第11代思域给刷屏了。作为合资车型中当之无愧的“网红家轿”。思域在国内的成功,相信不必我赘述了。说销量数据都显得苍白无力,就说你身边能看到的,思域是不是非常非常多?甚至可以用一句“街车”来形容。

而对于本田而言,这么一款在国内热销的车,没理由不继续扩张。所以,如你所想,广汽本田版的“思域”也要来了。近日,在东风本田第11代思域发布会,就有媒体紧接着曝光了一组来自广汽本田的新车申报图。而这款所谓的新车,就是我们所说的广本版“思域”。只不过为了区分开来,新车被命名为INTEGRA。只不过,它和思域的关系,大家都心知肚明。

放眼国内车市,这种一车两卖成功的案例并不少。比如大众的帕萨特和迈腾、本田的CR-V和皓影、奥德赛和艾力绅都是很好的例子。那么,当“双车政策”下放到思域身上时,效果会好吗?抛开思域不谈,我们来看看这台被称为广本版“思域”的INTEGRA表现如何?

首先从外观来看,作为思域的姊妹车型,其实而这大体轮廓是很像的。但是,也就仅限于大体轮廓。它和思域的相似度并没有雅阁和inspire那么高,在外观细节方面区别还是很大的。首先,就是前脸部分。INTEGRA的前脸设计并不像思域那么运动,而是采用了目前广汽本田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和雅阁很相似。整个前脸你第一眼望去,很容易误认为这就是一台雅阁。

​侧面没什么可说的,作为“亲兄弟”,INTEGRA和思域侧面设计几乎相同。尺寸上,INTEGRA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车长度也略长于思域。相比之下,INTEGRA的尾部更具看点。相比第11代思域略显普通的尾部,INTEGRA尾灯组更犀利,也更运动,显然更符合“思域”的调性。整体而言,你认为谁更好看呢?反正不少网友表示,这才更像正版思域的设计。至于好不好看,就见仁见智了。

结语: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表示,INTEGRA也同样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变速箱方面也和思域完全一致。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未来这对亲兄弟同台竞技,你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