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于潮,更在于智,MG ONE大秀未来驾舱

2021年09月09日 19:06: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自从潮流座驾MG ONE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一体两面的设计吸引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这台颜值爆棚的车型用外观吊足了消费者胃口之后才迟迟公布其内饰设计,不过也就是简简单单的官图而已,留给消费者无限遐想。而今日(9月9日),上汽名爵在线上开启了一场”MG ONE智舱科技发布会”,深度解析MG ONE不止于潮,更在于智的未来驾舱。

设计:潮流科技范尽显

首先圈哥先带大家来看看MG ONE的内饰设计,MG ONE车内最吸睛的毫无疑问是30英寸的环保式三联屏设计,让驾驶者整个视线都被屏幕所包裹,营造出的科技感无与伦比。在三联屏下方,还有一排触控按键,将物理按键尽可能的减少。其次再由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将整个中控台一分为二,进一步提升其层次感。

再往下看,是极度遵循了人体工程学的挡把区域。挡把区域呈一定倾斜角度,配备了飞船球头式的电子挡把设计,驾驶者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并且颜值还高。方向盘是平底加平顶的设计,既保证视线更加良好,操控感又在线。同时,MG ONE还采用了一体化的运动座椅,凸显年轻性能范。

实力:“七子”融合,科技在手

有了如此惊艳的设计,其功能配置怎么能不在线呢?MG ONE用了“七子”来概括它所蕴含的科技功能。分别是代表AI语义功能的悟语子、代表具备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的神行子、代表具备无感手机车钥匙的钥云子、代表能够全场景无人智能泊车的逍遥子、御音子则表示MG ONE配备了让消费者享受沉浸式音乐的YAMAHA音响,还有个次元子可能不好理解,这是因为车辆内置了B站,代表着汽车的破圈精神。

融合了这七项绝技的MG ONE自然不是一个花架子,它用实力诠释了“潮”和“智”完美融合在一起的样子。

《车壹圈》观点

在《车壹圈》看来,MG ONE所拥有的“全真·智驾智舱”这个命名含义可以概括为以下几点。其一是MG ONE的科技驾舱真的是没有半点掺假,设计呈现出多少科技感,其内部就蕴含着多少科技,只多不少。其二是七种绝技就如同全真七子一样相互结合,通过北斗七星阵让敌人无懈可击,呈现在MG ONE这款车上就是让驾驶者感受到被无限科技包围的效果。未来驾舱到底该是什么样,MG ONE至少为我们提出了一个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