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慕尼黑车展重磅新车盘点,拿铁走出国门,大众宝马全力出击

2021年09月09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饱受疫情影响,但汽车行业还是在艰难前进,希望能够通过不断努力走出困境。日前德国慕尼黑国际车展吸引多方关注,各大厂商也期待可以借此机会展示新车,为共克时艰打下基础。本文就将介绍三款实力新车,它们都是各自品牌旗下先锋之作,就让我们去一探究竟。

拿铁

在此次展会上,有一款Coffee 02备受关注,该车就是国内拿铁车型,也是WEY开启国际化战略之后重磅新车。近几年以来,国产造车势力从过去“引进来”变为“走出去”,在多个国家与地区都深受当地消费者青睐,影响力不断扩大。WEY则是其中佼佼者,旗下多款车型都占据可观市场空间,而此次拿铁也是承载重任。

拿铁在外形设计上采用全新语言,注重前卫观感,特别是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内部架构很是特别,状如锁甲并且在经过镀铬修饰后更显犀利,辨识度得以提升。除此以外,拿铁在打造豪华气质上也下足功夫,其内部共有三块液晶屏幕,其中9.2英寸液晶仪表UI界面视觉观感出色,14.6触控液晶屏清晰度值得夸赞。该车在动力上配备1.5T智能混动DHT技术,输出方面相当强劲,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7.5秒。

宝马i4

现在各国都纷纷出台环保政策,逼迫传统车企在最短时间内进行更新换代,否则在零排放执行之前就会被对手超越。宝马当然不会坐视不管,其最近一段时间投入巨大精力在新能源技术研发上,而i4则是其最新技术成果。从外形上上,该车与此前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颇为神似,都强调未来感。其前脸部分还是配备家族传统“双肾型”格栅,但对内部结构进行细微调整,运动属性更加明显。

i4对内饰也精益求精,不断向老对手奔驰学习,注重将观赏性与实用性相结合。其创新性将仪表盘与中控屏组成双联屏架构,虽然很多车型已经深谙此道,但对宝马而言实属罕见。该车动力方面必然不会让你失望,其中i4 M50搭载双电机,最大输出达到536马力,是不是让你感到惊讶?

大众ID.4 GTX

在电器换来临之后,大众也敢为人先,当机立断加快新能源生产线建设,但无论是ID.4系列亦或是ID.6系列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没有达到预期销量。管理层如坐针毡,不愿在新时代成为失利一方,所以在此次车展上推出ID.4 GTX,玩起高性能路线,吸引诸多媒体竞相报道。

从外形上来看,ID.4 GTX没有延续大众家族“套娃”思路,在线条运用上时尚抢眼,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喜好。该车箭型前灯组与中间灯带互为一体,在夜间开启后极富辨识度。其对内部配置也颇为上心,12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操控起来十分方便。ID.4 GTX动力上为前后双电机,并且支持四驱系统,最大输出为299马力,表现还算可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