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L降至15.88万起,标配无钥匙进入,还买啥CR-V

2021年09月09日 23:5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前段时间,大众新款途观L上市,也就是2022款。而2021款老款途观L目前则是处于停产在售状态,因此也是老款途观L最后的抄底机会,那么问题就来了,2021款老款途观L,值不值得抄底呢?

首先是价格方面,2021款的途观L的市场指导价为21.58万-28.58万元。由于新款的上市,老款的优惠促销力度也是不小。目前2021款途观L的优惠力度高的差不多能有4-6万左右,个别地区的起步价降到了15.88万。相对于暂且还没有什么优惠的新款车型来说,老款途观L的性价比自然是要高些。

接着说产品力,我们将新老款途观L做一个对比,来看看老款是否有太多落后的地方。

外观内饰设计上,新款途观L运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在外观方面更加年轻,尤其是前脸部分,其余侧面和尾部的变化虽然也有,但是并不大。整体来看,老款的设计在今天依然还是过关的。

内饰部分,新款途观采用了数字化氛围更浓的内饰设计,科技感方面相较于老款的确是增加了一些,但是基本功能上,倒也是差不太多的。

配置方面,我们以新老途观L的入门级车型330TSI 自动两驱舒享版为例。

首先两台车都搭载的配置有6气囊、后雷达、定速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手机互联/映射、语音控制、自动头灯、全车窗一键升降、手动空调、后座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等。

不过新款相对多出的配置有主动刹车、LED大灯(老款为氙气大灯)、LED日行灯等;

总的来说,新款车型的配置有增加,但是增加的并不算多,而老款入门版车型的基本配置还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

动力部分和车身尺寸部分,新款和老款也没有太多的差别,只是新款取消了1.4T发动机,改为全系2.0T发动机,在参数方面和老款都是一样的。

车身尺寸上,也只是新款在车身长度上多了21mm,因此车内空间并不大发现大的变化。

阿川评车

总的来说,在设计方面,新款途观L能够给人一定的新鲜感,老款途观L则也是不过时的设计;产品力方面,新款途观L配置上有所提升,但是幅度并不大,而车身尺寸和动力方面也基本保持了原样。因此,在整体产品力方面,老款途观L跟新款的差距是不大的,再结合老款更大的优惠力度,显然老款途观L是值得抄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