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新能源销量排行榜:比亚迪霸榜,Model 3降价之后没人买了?

2021年09月10日 08: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据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显示:8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45.1万辆,同比下降14.8%,环比下降3.4%;1-8月份累计销量1289.9万辆,同比增长17.1%。

新能源市场

新能源市场当月售出新车25万辆,同比增长168%,环比增长12.3%,1-8月累计售出148万辆,同比增长202.4%。

本月的新能源市场没什么变化。销量榜前十五中,比亚迪依然有5款车型上榜,不过元EV的位置由唐DM取代。其中秦PLUS DM-i月销12574辆,位居第二,如果再算上秦PLUS EV车型,那么秦PLUS的月销已接近两万台。另外还有比亚迪宋DM、比亚迪汉EV、唐DM等车型都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除此之外,作为一款售价30万往上的车型,理想ONE的销量确实让人吃惊,当月售出9433辆,再次刷新了月度交付记录。

在国内新能源市场销量一片向好的情况下,特斯拉Model 3的销量却出现下滑,本月直接跌出榜单,仅有Model Y撑起门面。按理说新款Model 3降价之后会迎来一波销量增长,但越卖越少确实让人疑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