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智能汽车业务人事大变动

2021年09月10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9月2日,一则关于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人事任命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因管理需要,裁撤了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岗位,

任命通知显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Intelligent Automotive Solution Business Unit,)多位高管职务出现调整,这则通知由华为掌舵人任正非亲自签发。具体人事任命信息如下:

余承东继续担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CEO;

原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总裁王军转任 BU COO,并兼任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同时因管理需要,撤销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总裁岗位;

卞红林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CTO,主管技术和研发,同时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研发管理部部长。

对于此轮任命,华为方面表示,因管理需要,裁撤了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岗位,对高层管理者进行了新的任命,核心管理团队不变,此次任命是正常的人事调整,为了更好的发展智能汽车部件业务。

这是继今年早些时候(5月份),余承东担任汽车业务CEO之后,又一次架构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