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友重新设计兰博基尼Miura 法拉利看了都直呼内行

2021年09月10日 10:33: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兰博基尼Countach LPI 800-4一现身圆石滩车展,就引起了轰动。这款全球限量仅112台的超跑是为了纪念经典Countach推出50周年而精心打造的,极具未来感又饱含致敬Countach的经典元素,并不是所有人会能够欣赏这种后现代主义混搭风格,但也引发了一股浓郁的怀旧浪潮。

正因为如此,大约55年前诞生的兰博基尼Miura成为了本篇的主角,奥斯卡·巴尔加斯(Oscar Vargas)通过社交媒体展望了现代版Miura的造型设计,让上世纪经典跑车重新焕发活力。

在得到网友贡献的经典绿色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超跑图片后,巴尔加斯把Miura的经典线条与Huracan Performante超跑酷炫的车身相结合,以更传统的45度角创造出了独一无二的视觉体验。这种新旧混搭风格相当有争议,引发了围观的吃瓜群众广泛热议,评价褒贬不一。

有网友声称什么都比不上原版,有人甚至吐出了四字真言。当然,也有人认为新旧风格结合得很好。还有网友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比如把挡风玻璃的底部向前移一点会更好看,车顶线条再加高一点可以获得更多的头部空间和更好的能见度。有网友呼吁,把兰博基尼Diablo也一起带回来吧。

编辑点评:在过去的60年里,总部位于博洛尼亚的意大利超跑兰博基尼创造出了多款经典跑车,在看到兰博基尼Countach复活后,那些有怀旧情节的粉丝是真的希望Miura能够重回巅峰,回到那个速度与激情的流金岁月。兰博基尼Miura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