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集团公布8月销量数据:月销67182辆,同比增长3.3%

2021年09月10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9月10日,奇瑞集团公布8月销量,数据显示:8月份集团销售新车67,182辆,受行业“缺芯”影响,同比小幅增长3.3%。其中,海外出口20,491辆,是今年以来第四次突破2万辆大关,并牢牢占据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的位置。

1-8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新车575,597辆,同比增长61.6%。

具体来看,国内市场方面,瑞虎8家族已连续月销突破2万台。另外随着星途凌云400T、瑞虎8鲲鹏版、捷途X70PLUS诸葛版、奇瑞小蚂蚁20万蚁粉款、凯翼炫界Pro等一波新产品的铺开,奇瑞汽车的销量将会得到进一步增长。

尤其是凌云400T车型,凭借强悍的鲲鹏动力以及出色的调校,轻松完成了短距离拉桌布、移动香槟塔等高难度挑战,引起了市场的一片好评。

在海外市场,奇瑞集团单月出口突破2万辆,海外业务正在稳定且快速地增长。

1-8月份,集团累计出口汽车165,858辆,同比增长162.8%,连续创下了历史同期新高。尤其是在俄罗斯、巴西、智利等市场,奇瑞品牌的销量和市占率正在逐步提升。

在巴西,奇瑞已连续3个月位居销量前10,市场份额达到2.32%;在俄罗斯,奇瑞市占率达到2.5%,销量排名第8;在智利,奇瑞市占率7.5%,单月销量首次超过丰田现代,位居品牌榜第二。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奇瑞集团全年的出口总量有望达到30万辆,将继续保持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

新能源市场方面,1-8月份,奇瑞集团新能源产品实现销量55,372辆,同比增长190.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