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又一款越野能手?全新车标+熏黑涂装,车宽超2米,搭2.0T动力

2021年09月10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坦克300真的是非常“火”。根据工信部第348批产品公关,坦克300又要“上新”了。小编仔细“研究”了一下,觉得并不是坦克300又出城市版、越野版之外的新款,而应该是类似和顶火合作的改装版本。坦克300火了以后,为增加产品宽度和多样性,国内比较知名的越野改装厂牌顶火和运良都对坦克300进行了改装,推出了城市版和多款官改版本。这一点也不稀奇,毕竟在长城跑皮卡上,他们都和长城有过改装合作。

早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坦克300顶火版就给大家带来了新的视觉感受。除了对进气格栅进行了调整,当时的顶火版还加入了绞盘、拖钩,引擎盖上方增加通风口,双色车身并加入了顶火标识拉花,车尾拖车钩外挂式备胎等,实车要比普通版看着更霸气。

再对比坦克300的游侠版本,前脸采用的是镀铬的横幅式设计,车身侧面更换了更加厚重的上下车踏板,防脱圈轮毂搭配百路驰ko2轮胎。更加具有“野性”风格。游侠版的车体有明显的抬升,原因是这款车已经换上了氮气减震系统,用的是atlas品牌1.5寸升高方案,能够实现阻尼调节,底盘抬升之后整部车的通过性也会大幅度提升,还加入了全新的“涉水喉”配置,让坦克300能去征服更多地形。

相比于这两款,新的改装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34/2020/1947mm,轴距为2750mm,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新车宽度以及高度有所提升。轮眉进行了加宽处理,且配备了规格为LT285 70/R17的轮胎。外观上全车采用熏黑式设计,中网改成了直瀑式的造型,整车看起来显得更加优雅。但是引擎盖的通风口和外挂式的备胎设计并没有改变,加上熏黑式的外观,给人一种“肌肉美学”,低调沉稳,磅礴大气。

新车还有很多配件可以选择,包括了:行李架、侧踏、备胎罩、行李框等。丰富的选配也增加了新车的可玩性和实用性,让车子更加变得有趣和实用。

内饰方面,顶火版和游侠版没有过多调整,还是大联屏和涡轮式出风口相结合的设计,内饰配色更加注重整体性,与外观形成很好的互动。新款顶火版或将延续此前的内饰设计,有可能会根据外观的熏黑式设计,而进行内饰的配色调整。

很遗憾的是,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信息,新改装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7千瓦,峰值扭矩为387牛·米,动力上并没有提升,让大家多多少少有有些失望。新车型外观上颜值有所提升,具体配置目前尚不明确。那么问题来了,是顶火版的狂野你更喜欢,或是游侠版的明骚你更爱?还是新款改装版本的熏黑设计更深得你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