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车是真省钱,这三款车最低百公里才烧4.1个油,关键价格还不贵

2021年09月10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系车在国内消费者之间认可度颇高,其不仅品质过硬,并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十分突出。很多工薪阶层朋友在购买第一辆车时都会偏向日系车,毕竟其保值率也较为靠谱。下面我们就将介绍三款实力好车,它们销量高省油强,关键价格也不贵,如果近期你有购车计划,建议好好考虑一下。

轩逸

厂商指导价:9.98万-14.3万元

最低NEDC百公里油耗:4.9

轩逸在销量上几乎难寻对手,其是日产旗下一员大将,每个月都能贡献可观数据。该车在外形设计上坚持简洁耐看路线,没有较多复杂修饰元素,但线条运用很具时尚性,开出去不会显得呆板落后。轩逸空间上紧贴家用需要,轴距最长可至2712mm,加上其座椅材质十分考究,驾乘舒适性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准。

不过轩逸在内饰用料上稍显一般,毕竟价格有限,日产对此也没有投入太多精力。该车部分车型竟然还没有触控液晶屏,这个着实让人有点惊讶。不过轩逸也在其他方面做出弥补,其全系配备1.6L自吸发动机,输出上让人满意。此外其燃油经济性一直广受好评,能够帮你省下一笔不小花费。

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98万-15.98万元

最低NEDC百公里油耗:4.1

卡罗拉已经成为一代现象级车型,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超高人气,市场占有率不容怀疑。其在外形上也走低调风格,看起来并不张扬,但也跟上时代发展趋势,在运动气质上进行提升。两侧灯组造型犀利,可部分车型还是卤素光源,大家可以在购置之后花点钱进行改装。其全系标配自适应远近光灯,这一点在同级车型中比较罕见。

卡罗拉空间谈不上宽裕,4635mm长度与2700mm轴距刚好够用,毕竟全员坐满这种情况较为少见,日常用车也就至多两人乘坐。其对座椅选材很是用心,部分车型还是仿皮/真皮配置,舒适性无需多言。与轩逸不同,卡罗拉在科技配置上下足功夫,触控液晶屏尺寸最大可至12.1英寸。其双擎版车型噱头十足,不仅输出充沛稳定,省油方面也不逊于大部分对手。

雷凌

厂商指导价:11.38万-15.28万元

最低NEDC百公里油耗:4.1

雷凌在市场中也表现抢眼,一直在销量上都保持稳定输出。其外形设计较为犀利,特别是前灯组状如箭矢,对年轻消费者而言很有诱惑力。该车长度达到4640mm,轴距则是2700mm,在家轿领域中规中矩,储物能力还算不错。

与卡罗拉一样,雷凌触控液晶屏最大尺寸也为12.1英寸,此外其对车机系统也格外重视,卫星导航和蓝牙/车载电话实用性较为突出。其部分车型提供后驻车雷达与倒车影像功能,能够帮助驾驶者在行车时减少事故发生率。其动力系统区分汽油与油电混合两种类型,其中后者人气颇高,对销量增长起到推动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