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兰博基尼CMO Katia Bassi出任Silk-FAW总经理

2021年09月10日 14:07:06
分享到: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前兰博基尼首席营销官(CMO)Katia Bassi女士正式加入Silk-FAW出任总经理职务。

Katia Bassi女士最近被《福布斯意大利》评为100位最成功的意大利女性之一。在进入兰博基尼之前,她曾担任阿斯顿·马丁和AM品牌董事总经理,也曾在NBA、国际米兰和法拉利效力过。所以Katia Bassi女士资历颇丰又具有很强能力。

Katia Bassi女士在接受任命时说:“Silk-FAW体现了意大利和中国的最佳专业知识,凭借全球资源,我们完全有能力通过我们的超豪华新能源跑车来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目前该公司首款车型——红旗S9 超级跑车已经正式在2021年上海车展亮相。

这款车型外观极为具有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配备了1400马力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将一台V8涡轮发动机与三个电动机配对。这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可以在短短1.8秒内从静止达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40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