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于泰国发布Corolla Cross Modellista,国内上市不得抢翻天?

2021年09月10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泰国丰田推出运动化的套件选配:Corolla Cross Modellista。借由 TRD Asia 旗下操刀,以 Modellista 品牌,呈现与一般车型与 GR Sport 不同的精致运动化样貌。

丰田 Corolla Cross Modellista 套件将限量发售 250 套,并限定 Hybrid Premium 与 Hybrid Premium Safety 两高阶车型原厂选配。

作为丰田集团旗下专攻外观配件的品牌,Modellista 在日本与丰田有着紧密的关系,在新车推出之时,专属的改装选配套件即会同时推出;不过与 TRD 旗下的 GR Parts 呈现的竞技运动感不同。Modellista 走的是较为豪华、高质感的精致运动风格。因此会透过较细腻的层次设计、甚至较多的镀铬饰件,来堆栈出专属的豪华质感。

Corolla Cross Modellista 套件虽不是由日本原厂,而是由 TRD Asia 操刀,但依旧承袭 Modellista 一贯的细致、豪华运动风格。套件本身包含前翼、侧裙、后保杠以及 18 吋铝圈。采分层设计的下扰流,为 Corolla Cross 原本较平面的车头增添更多立体化元素,线条延伸至侧裙也与原车就显得突出的前后叶子板连成一气,成就更低趴的视觉感。

后保杠加入后下扰流后,让车尾看起来更加厚实有型,此外,车顶行李架与车外后视镜盖亦施以黑色涂装,让动感气息更丰富。值得注意的是,Corolla Cross Modellista 专属的 18 吋铝圈造型,与已外流的日规 Corolla Cross Modellista 造型相同。双色的五幅多层次造型显得相当帅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