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为荣耀运动健儿交车 冬运雪车亮相

2021年09月10日 14:56:03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9月10日,“中国荣耀运动健儿交车暨国家体育总局、吉林省人民政府、中国一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雪车装备交付仪式”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

两位在东京奥运会为国争光的运动员代表在现场接过了红旗H9的车钥匙,正式成为红旗车主。红旗H9作为国产C+级豪华旗舰轿车新标杆,确实是最能彰显健儿们身份的座驾。

现场还设置冬奥会雪车交付环节,这款雪车由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牵头,由中国一汽、航天科技联手研发,它的交付,实现了国产雪车“零”的突破,宣告我国雪车装备长期由国外品牌垄断的历史从此结束。

本次交付的国产雪车有2人雪车、4人雪车两种制式,它们将出现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成为中国雪车国家队的出征座驾,为中国冬奥健儿助力。

仪式当天,徐留平董事长表示:在冬奥期间,红旗将用焕新上市的红旗H5、HS5、HS7以及氢能汽车,为中国健儿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车辆保障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