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别克威朗Pro/Pro GS 售12.99-15.89万元

2021年09月11日 00:3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随着汽车消费者的年轻化,紧凑型轿车运动化可能是未来一段时间里面的大主题。威朗一直以来都是别克主打运动的一款轿车,如今别克新款威朗Pro/Pro GS正式上市,售价为12.99-15.89万元。

此次上市的威朗Pro会拥有双外观的设计,普通版命名为威朗Pro,而带运动套件的车型会命名为威朗Pro GS。在外观方面,新车也延续了非常多别克的经典设计元素,比如飞翼式中网、回力标式LED日行灯等等,而且在威朗Pro GS上我们会看到熏黑并且带蜂窝网状的中网,普通版则相对内敛一点。

威朗Pro GS是自带套件的车型,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这都将会是一种潮流。在该车上你会看到非常多君威GS的影子,熏黑的轮毂、红色的卡钳、翘起的尾翼、黑色“獠牙”后杠等等,而且顶配车型还会搭载225/45 R17 的马牌MC5轮胎。

车身尺寸方面,轴距依然是2700mm,不过车身长宽高都有所缩短,长宽高分别为4688×1786×1472mm,在空间不变的情况下确保了运动性。

内饰部分,全新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配备了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新的车机系统搭载的是eConnect 3.0智能互联系统,将支持多屏联动、智能分屏、3D动效等功能,此外还增强了语音交互功能,当然OTA功能是必须要有的。

两种版本的新车均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135千瓦),最大扭矩250N·m,变速匹配CVT智能无级变速箱。

小结:威朗Pro /PRO GS着实有点珊珊来迟,它已经在几年前,与君威GS一起出道,可能是因为三缸发动机令通用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了。如今通用重新出发,相信这一批全新的产品能为通用开创全新的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