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的电动车该怎么选?戳进来,3款车模送给你!

2021年09月11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本周的这位粉丝的要求很明确20万-30的纯电动车,而且要是SUV。

这个价位可选择的电动SUV很多,哔哔熊这里给出三个选择,大众ID.4、极狐阿尔法T、福特Mustang Mach-E。

简单说一下选择这三款车的原因。首先是大众ID.4,推荐它原因是因为这辆车的续航非常稳。我们在《续航实测》中测试的ID.4 X能跑到560公里,但这辆车的NEDC续航仅有555公里。

而且这是一辆大众,品质没得说也很稳妥,开起来也是德味十足。至于是选择上汽还是一汽的ID.4不重要,两款几乎没有差别,就看哪个车能尽早提车了。

极狐阿尔法T这辆车续航能力也不错,最主要的是在同价位的SUV中没有比极狐阿尔法T续航更长的车型了。极狐阿尔法T仅用26万的价格就能买到653公里的续航里程,而且基本所需的配置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志识别都有配备。不足的是,没有360度全景影像,但是加1万块买653S+版本就拥有了,整体的价位还是在30万以内,还是符合预算的。

福特Mustang Mach-E这款车不用多说,“野马”的大名谁不知道。而这款电动的Mustang还是款轿跑SUV,颜值很能打。

尺寸也达到了中型SUV的级别,低配动力虽然稍弱,但是也达到了201kW/430Nm,比起一般的2.0T动力的车型还是要强上不少。

配置方面,标配6气囊、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ACC等辅助驾驶功能。

续航能力也不错,低配超过500公里,高配能达到619公里。唯一不足的是,据说这辆车要年底才能交付,所以即便有想法现在也只能等一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