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38°向上人生,燃动雾凇之都

2021年09月12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直播车市

9月11日,2021年“38°向上人生-北京越野世家体验营”来到了吉林市,近百名越野爱好者聚于吉林市磐石鹭鸶湖风景区,在蓝天白云下放肆驰骋,在草甸丘陵间纵享越野。此处草峰树茂,鸟语花香,亭亭白桦,曲径通幽,夜幕群星下,越野兄弟们把酒言欢,露营赏星。

经过数年的连续举办,“38°向上人生-北京越野世家体验营”已成为越野车领域最热IP。在今年的向上旅途中,越野+露营的生活方式,为用户展示了越野的全新打开方式。

“38°向上人生”我行我快乐

越野是一种实力的体现,越野更是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38°,是对越野人的热爱,是以37°接近角为代表的强悍越野实力,加1°向上攀爬时的仰角,加1°的亲情关怀,加1°的朋友默契,更是加1°家人陪伴,加1°搭档信任和加1°人生态度。

自2017年第一季起,“38°向上人生-北京·越野世家体验营”便以覆盖全国15座城市、4000余人次参与、意向客户成交率超过50%的热烈气氛,迅速在全国掀起了热潮。通过连续5届的北京越野“38°向上人生”, 将“唯越野,行无疆”的品牌形象与越野精神植入人心,更让探享精神与家庭氛围有机结合。让用户走出钢筋水泥城市的束缚,与北京越野一起精彩。

而本次全新赋能的“38°向上人生-北京·越野世家体验营”,将今年最热的露营文化与越野生活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让用户喜爱越野,热衷露营,畅享生活。与北京越野品牌共同成长,共同塑造北京越野作为中国越野文化标杆的IP形象,推动中国越野圈层文化,确立中国越野发展方向。

星空露营,越野生活全新进阶

2021年 “38°向上人生-北京越野世家体验营”北区的号角响彻长春地区,这是一场赋予消费者更强大情感特性的越野生活体验。而本次的主题也将露营生活提升到了极致,星空下的露营是对生活和越野最情感化的表达。

今年被称为“露营元年”,在过去的几个月,数百万人在电商平台上搜索“露营”。周末暂时逃离城市,去到郊区露营,晚上把音箱、投影、挂布、串灯都安排上,成为当下最火的生活方式之一。

本次活动北京越野联动官方战略合作伙伴,牧高迪、X-BULL、汉道、凯乐石等诸多户外品牌,共建北京越野生态圈,将当下最火的露营文化巧妙地融入自身引领的越野文化之中,全面赋能作为高端生活方式的专业属性,准确传达自己对越野生态圈的构建方向。

本站活动地磐石鹭鸶湖景区以森林生态旅游为主题,建有北欧进口别墅群,房车帐篷露营地等设施,是一处集度假、运动于一体的旅游景区。此地高山群绕,丘陵起伏,湖光山色,在初秋时节,映着漫天红叶,宛如爱丽丝仙境般的童话世界。在此等美景下,越野爱好者们驾驶着北京越野最强军团,沿着曲径通幽的小路,跟随鸟语花香的指引,深入亭亭白桦之中,享受越野人生“悦”的真谛。同时,北京越野在体验营的越野体验环节根据地形设置了连续驼峰,交叉轴,炮弹坑,侧坡,石子路,泥泞路等,享受北京越野军团强悍实力下的极致越野乐趣。

除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越野试驾,北京越野还精心为参与体验营的越野爱好者们准备了丰富的游戏互动环节,且包括专门的儿童活动,全面提升了体验营活动的趣味性、竞技性和情感沟通体验,让参与者在欢笑中连接增进与越野兄弟、家人之间的感情纽带。

当夜幕降临,体验营的活动才正式开始。星空晚会开启,在群山环绕之下,仰望星空,呼吸来自郊外沁人心脾的空气,大家一起进行欢乐的互动游戏,飞镖大赛扣人心弦、王者荣耀享受竞技的激情。

星空下的露天电影为欢乐的一天画上了尾声,在欣赏过《战狼2》、《哪吒》等优秀的电影作品之后,大家钻进各自的帐篷,在群星照耀下,进入了梦乡。

有欢乐,也有祥和;有喧嚣,也有美好;有激情对抗,也有把酒言欢。大概这就是越野人生,这就是越野乐趣所在。越野不止一面,除了征服每一座山峰,跨过每一条河流。越野是陪伴是沟通,是分享和聚会。在38°这里,你可以解锁越野的全部自由,这也是北京越野打造38°越野体验营的目的所在。

最强越野军团,生活场景全覆盖

开启这样一场崭新赋能的向上人生,装备实力必不可少。本次体验营活动,北京越野带来了硬派SUV小战狼 BJ30、拳头产品BJ40、高端旗舰BJ80 ,三款车型,让用户在一次活动重全面体验自己心仪的产品。

其中BJ30为越野向往者和注重个性表达的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优质选择,1.5T的出色动力和跨界硬派的外观,完全符合新一代年轻用户的审美。215mm的离地间隙可以碾压城市一切的马路牙子,即使行驶在野外,高离地间隙也能避免一些托底的问题。极大的扩展了BJ30的使用场景。

向来做为北京越野销量担当的BJ40,此次带来了城市猎人版与刀锋英雄版两款车型,城市猎人主打舒适和个性化,2.0T+8AT的动力总成完全满足市区和户外的驾驶需求,NVH的升级让一台越野车也能拥有媲美城市SUV的静音性。刀锋英雄是为越野爱好者们专门打造的“全域驾享操控官”,配备了两种动力总成,2.0D+8AT的柴油动力总成,主打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满足长途穿越的驾驶需求,拿来挑战极限越野的巅峰之作。

BJ80作为北京越野产品序列定位最高的车型,是中国越野大排量高端越野的代表之作,是北京越野技术、工艺、品牌内涵的集大成者。采用“越野世家”硬派越野经典设计语言,具备全领域适应力的超强越野实力的同时,还有着旗舰品质的尊崇驾乘品质,硬朗大气的军工气质,因此屡屡担纲国家荣耀时刻重大责任,被“国测一大队”、中国航天探月工程、中国航天探火工程等选用为工程用车。

本季体验营将遍及全国八大城市,在梯田、森林、湖泊、湿地间继续展现北京越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越野爱好者们享受这一得天独厚的户外爱好者的自由王国。通过一代代实力强劲的产品、一座座遍布神州的服务站点,辅之悦野圈app及“38°向上人生”这样的体验活动,北京越野正在逐步完善具有北京特色的越野生态圈,稳步推动着中国越野文化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