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蒙迪欧终于迎来换代 或10月首发 颠覆式外观来袭

2021年09月12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到福特蒙迪欧,咋感觉都有点年代感了呢?是不是要暴露年龄了,这款车型貌似岁数有点大。

蒙迪欧的确不是福特的新车型,但是这么多年一直经久不衰,靠的就是福特过硬的口碑。可是奈何别人家都是新品繁出,你这2013年到现在都没换代的产物,是不是也该变变了?

那就变变!之前已经有过这款车的谍照了,还有关于Ta的假想图,所以Ta的外观应该是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是目前流行的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中网还有点阵式的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必须是系列的激光大灯,只有这样才能营造出来即刻出击的视觉效果。

而且为了营造出车辆在视觉上的宽度,全新福特蒙迪欧的中网内部应该会采用与大灯组贯穿的灯带设计,而在车身上的设计则必须采用溜背式。加上底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还有贯穿式尾灯设计,比之前的可真是年轻了不少。

到现在为止这款车还是裹着厚厚的伪装衣,但可以看到Ta应该是采用了和Evos相同的盾形进气格栅。侧面看,车身线条在B柱往后部分的车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而且居然这款车还是隐藏式的车门设计。

没有这款车的内部图曝光,连Ta的动力也没有找到什么相对应的消息。所以可以推断,新一代长安福特蒙迪欧或将搭载于此前发布的中型SUV长安福特EVOS相同的动力系统,2.0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蒙迪欧到底是不是款好车,好像并没有人会说Ta不好。但是为什么现在Ta的销量不高了?很简单,因为Ta的外观过于老旧,人们喜欢更新鲜的产品。不知道新品进入中国后会如何,你愿意给Ta一个机会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