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1年9月13日,东风悦达起亚嘉华今天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13日 13:03: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MPV市场竞争激烈,2021年9月13日,东风悦达起亚放大招,嘉华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原汁原味”的设计,国产版车型并没有对设计进行大幅调整。前脸部分,新车采用SUV Looking概念设计,在大量平直线条的加持下,新车具备较强的棱角感。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全新的起亚品牌LOGO,梯形的矩阵式前脸与独特大灯组相互组合,看上去更加时尚。侧面采用大量的笔直线条,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同时轮圈也进行了熏黑处理,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整车的动感和时尚感。尾部则使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拉宽了整体横向视觉效果。

嘉华的整个内饰造型设计与起亚K5凯酷颇为相似,中控位置还使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同时辅以镀铬装饰,提升了不错的品质感,而且在中控台、门板、扶手箱等位置都采用了大量的软塑料材质覆盖,而细节上则加入了黑色钢琴烤漆与金属拉丝件进行点缀从而突出整个内饰的质感。

新车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