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不到13万,动力比思域强,威朗Pro贵不贵?

2021年09月13日 13:38: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花十多万买一辆轿车,其实这部分人买车要求很高,既想要外观好看,又想要动力强。而很多车企也抓住消费者需求,向这方面努力改进,比如前两天刚刚上市的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它推出5款车型,售价12.99-15.89万元。作为换代车型,它各方面都进行了升级,那么都变了啥呢,我们来简单聊聊。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有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选择。换代后,它新增加两款威朗Pro GS车型,外观比威朗Pro要运动些,格栅、下包围这些地方使用熏黑蜂窝状设计,车尾配备黑色尾翼。而普通版威朗Pro前脸用了比较多的镀铬元素,豪华感更强。

内饰科技感提升不少,配置也进行调整。它把传统仪表和内嵌式中控屏换成双联屏设计,里面搭载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系统,各个功能区清晰明了,有多屏联动、智能分屏、3D动效等功能。整体售价区间相比老款更便宜,其中起售价比老款便宜2.3万元,除了动力上的变化,配置多了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等,少了远程启动、副座椅高低调节配置。

车身尺寸缩减,空间和同级别车差不多大。全新别克威朗Pro长宽高分别是4664(4688)/1786/1472mm,轴距2700mm。相比上一代车型,车身长度和宽度缩减几十毫米。和我们熟悉的本田思域(车身长度4517mm/2700mm),大众朗逸(车身长度4670mm/2688mm)差不多大。

全系换上四缸发动机,比老款三缸发动机更强。全新别克威朗Pro使用184马力1.5T四缸发动机,动力数据比老款165马力1.3T三缸发动机更好,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由老款的5.5L改为5.95L。动力数据比本田思域使用的177马力1.5T发动机更强,油耗表现差不多。

写在最后:

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整体售价区间比老款更便宜,其中起售价便宜2.3万元,价格方面更有竞争力。而且这次换代升级点也不少,外观提供2种样式,内饰换上双联屏,动力换上四缸发动机等。上市当天官方还公布5000元定金抵20000元膨胀金计划,也就是说10万出头就能搞定这款轿车。像思域1.5T车型起步价是14.39万元,这么来看这个价格也不贵。(配图为威朗Pro GS车型,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