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售价16万元起,魏牌拿铁将于四季度开启预售

2021年09月13日 17:39: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13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魏牌官方表示,新一代智能混动SUV拿铁将于第四季度预售,预计售价16万元起,新车出自长城柠檬混动平台,将成为首款采用1.5T DHT混动系统的车型。

据了解,拿铁采用全新前脸设计,全新设计的中网采用锁子甲风格,配合电镀工艺,视觉效果出众。尺寸上,WEY拿铁轴距达到2745毫米,并配备了20英寸多辐轮圈。尾部造型延续了WEY品牌家族设计,据介绍新车风阻系数仅为0.33Cd。拿铁提供榛果拿铁、太妃拿铁、香草拿铁、蓝莓拿铁、红茶拿铁、陨石拿铁、椰风拿铁7种外观颜色,以及魅力紫、动感黑、哑光米、拿铁咖4种内饰颜色。

拿铁车内采用设计感出众的T型中控台设计,与玛奇朵、摩卡一样,拿铁也采用极具视觉冲击的四屏全场景交互智控设计,同级最大的14.6英寸中控液晶屏,配合9.2英寸仪表,9英寸触控屏和HUD抬头显示,4屏交互联动。

动力上,拿铁将配备1.5T DHT混动系统,具备EV模式、串联模式、发动机动力直驱、发动机经济直驱、全负荷并联、能量回收等多种工作模式,0-60km/h加速仅为3.9秒,0-100km/h加速仅为7.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拥有超过1000km的高续航表现。除此之外,拿铁还将提供2.0T 9DCT P0的动力组合可选,这款发动机应用米勒循环、轻量化设计和全新优化燃烧系统等核心技术,匹配传动效率高达97%的全球首款横置9DCT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7.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