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集团进一步提高减碳目标:到2030年平均单车碳排放降低40%

2021年09月13日 18:20:0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以循环经济为主题,宝马集团将在2021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全面诠释公司对汽车的“再思考”和“再出发”

· BMW i 循环概念车(BMW i Vision Circular)将全球首次亮相,基于循环经济诠释“再思考、再精减、再利用、再回收”的循环设计理念

· 进一步提高减碳目标:到2030年平均单车全生命周期碳排放降低40%,包括使用阶段单车碳排放降低50%

· 到2030年完成交付1000万辆纯电动车,占集团总销量的50%

· 优先使用再利用材料:比例将提高至50%左右

· 计划到2050年实现全价值链气候中和目标

(慕尼黑/北京)9月6日,宝马集团即将亮相2021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对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出行的潜力进行前瞻性展望,并带来BMW i 循环概念车(BMW i Vision Circular)的全球首发宝马集团提出基于循环经济的“再思考、再精减、再利用、再回收四大指导原则,为公司的未来路线乃至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提出新的思考方式。同时,宝马集团还宣布将进一步提高此前提出的减碳目标:到2030年平均单车全生命周期碳排放较2019年降低40%(此前为降低三分之一),包括其中供应链端降低20%、生产层面降低80%、使用阶段降低50%(此前为降低40%),力争到2050年达成全价值链气候中和的目标宝马集团加入全球“奔向零碳”的比赛。

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表示:“如何处理碳排放已经成为评价一家企业的重要标准。而评价一家汽车如何应对全球变暖,则要看如何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减少汽车的碳足迹。为此,我们为自己设定了透明而宏伟的减碳目标,这些目标由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进行验证,并将为公司的整体减碳目标做出可衡量、效果卓著的贡献。随着‘新世代’车型的推出,我们将再一次强化在可持续领域的承诺,为《巴黎协定》将气候变化控制在1.5摄氏度内的目标而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