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夏天来了,开它们出门,比敞篷车还拉风

2021年09月13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星尘

夏天最烦人的就是持续高温,只要太阳一出来,就只能窝在空调房里活动,等到太阳失去了威力再出门吹吹风。此时敞篷车迎来它最光彩的时刻,在繁华大街上驶过,可以享受人们的“注目礼”,但今天咱们要聊的可不是敞篷车,而是“承载灵魂”的两轮。别看只有两个轮子,价格都是豪车级别,而且比敞篷车还拉风。

本田金翼GL1800

厂商建议零售价:388,000元起

车长:2615mm,排量:1833ml

作为全球最大的摩托车生产商,本田在摩托车方面的造诣可谓是出神入化。其中金翼GL1800更是被推崇为摩托界的劳斯莱斯。首先在外观上就气度非凡,前挡风板具有电动升降功能,一对LED灯组格外引人注目。

搭载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两侧各引出三合一的排气管,气势丝毫不输那些炸街的街车。虽然拥有360度无死角天窗,但金翼GL1800还是想尽一切办法增加豪华配置,比如带靠背的坐垫,舒适性和包裹性在摩托车领域已经做到了极致,还搭载双叉臂前悬,以提供更好的减震效果。

丰富的多媒体配置就不赘述了,目光转向前方,油箱盖上的多功能按键十分考究,还具备无钥匙进入功能。有人或许担心这么大的车不易操控,首先,巡航旅行车考虑更多的是骑乘舒适性,油门调教不像街车那么激进,另外,金翼GL1800还有7速DCT版本,可以进一步降低操控难度。

安全方面也是摩托车配置里的重中之重,看看这六活塞卡钳和双刹车盘设计,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并且配备了ABS系统,避免操作不当引起意外。更为夸张的是顶配车型还配置了安全气囊,这你敢信吗?

宝马K 1600 GT

厂商建议零售价:345,900元起

车长:2340mm,排量:1649ml

每当谈论起宝马的摩托车,相信很多人会不自觉地想到S1000RR,但其实宝马的旅行车系列也有不少出色的产品,比如这款K 1600 GT。1649ml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被限制在118kW,但对于两轮车来说已经非常恐怖了。

和金翼GL1800一样,宝马K 1600 GT也支持一键启动,液晶仪表自带导航系统,无需安装额外的手机支架。独特的自激式离合器只需要很小的力,即切换档位更加轻松。

前4活塞双刹车盘的设计,同样支持ABS功能,为了避免前翻和保持转向能力,前刹的可靠性尤为重要。

哈雷旗舰滑翔CVO

厂商建议零售价:588,000元起

车长:2496mm,排量:1801ml

哈雷戴维森是知名度最高的摩托车品牌之一,但因为昂贵的价格,所以并不常见,而这台旗舰滑翔CVO则是哈雷车系里面的旗舰之作。标志性的圆形复古大灯和独特的灯环设计,以及太子车造型,无论在哪都能成为视线焦点。如果搭配络腮胡、墨镜、皮夹克这些元素,那就是妥妥的美国西部牛仔范了。

不同于前两位六缸选手,旗舰滑翔CVO只有两个气缸,但采用V型布局,拥有更高的压缩比,以及四气门和气缸双火花塞设计,同样能够迸发出近100马力的动力输出。

强大的动力少不了更加强大的制动装置来克制,同样是采用4活塞双刹车盘的配置,确保能够在关键时刻用最短的时间制服这只性能巨兽。

倒车需要推可能是两轮车最大的痛点,但是对于这个价位的两轮来说都不存在,以上三款车都有倒车挡!言归正传,这些车拉风是毋庸置疑的,但是真正能为此埋单,我想除了有钱还必须对摩托车有足够的热爱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