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末日专场 《疯狂的麦克斯》道具车拍卖

2021年09月13日 19: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由汤姆・哈迪和查理兹・塞隆主演的《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曾是2015年最轰动的好莱坞大片之一。这部末日主题的电影中出现了大量长相夸张的汽车,多为老式汽车、卡车拼装组成。你可能觉得如此疯狂的汽车只会出现在电影中?那就错了,其中一些现在正在劳埃德拍卖公司拍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拍卖的共有13辆车,其中包括War Rig,Gigahorse, Doof Wagon,Nux Car,两辆护卫队车,Razor Cola,Poke car,Sabre Tooth,消防车,Caltrop,一辆童车和一辆别克。即使看过这部电影,可能也不知道这些名字都对应的是哪辆车,不过看到照片以后应该就能想起来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中最疯狂的作品之一是War Rig(战争钻机),由一辆Hot Rod拖着一个油管半挂车合体而成,配备两个V8发动机,18个车轮里有六个是驱动轮!Doof Wagon看起来像个演唱会的工作车,它配有几十个扬声器,是基于一艘M.A.N.导弹发射车设计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电影中扮演主角的“拦截者”是基于1973年福特XB Falcon轿跑车打造的,换装了越野轮胎,裸露在机盖外的巨大发动机看着很有力。然而整场拍卖会的最大亮点当属Gigahorse,由两辆1959年的凯迪拉克DeVille双门版车身制成,甚至发动机方面也搭载了两个V8机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些车目前正在澳大利亚的劳埃德拍卖公司拍卖,这些车是否能上路行驶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就算是放家里停着,也要有个巨大的停车场支持,所以说能参加拍卖的不仅得有钱,还得是《疯狂的麦克斯》的疯狂粉丝。(文 郭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