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8.89万起 对标别克GL8 全新起亚嘉华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13日 20:41: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MPV市场中,别克GL8一直处于不败的地位,随着二胎、三胎政策的出台,MPV车型受到了追捧。今年成都车展上,起亚全新嘉华正式开启预售。9月13日,行车视线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嘉华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8.89-33.99万元。新车将和GL8、威然展开较量。

外观上,新车配备了投射式的LED大灯组,并且新车的设计风格依旧保持了进口版车型原汁原味的设计理念,在大量平直线条的加持下,新车具备较强的棱角感。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的LOGO设计风格,并且硕大的中网造型内部集成了点阵式的镀铬装饰,非常具有质感。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全新嘉华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理念,这样的风格在国内MPV市场中还真并不多见。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配合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宽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全新嘉华中控台设计非常规整,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屏设计风格,两块12.3英寸液晶屏非常具有科技感。新车采用了2+2+3座椅布局,高配车型将会为前排和第二排座椅配备通风加热功能。此外,新车的第三排座椅将会支持4/6下沉折叠。

动力上,全新嘉华搭载了Smartstream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