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领域的“搅局者”,全新起亚嘉华正式上市,28.89万元起售

2021年09月13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MPV车型可以说是受到了越来越多朋友的青睐,尤其是对于家庭成员较多的朋友来说,在选购汽车的时候,往往会把空间以及舒适型放在第一位,这个时候,MPV车型无疑是众多朋友的首选车型。然而,在国内MPV汽车领域,别克GL8的地位始终无人可以撼动,销量更是稳居不减,这让很多车企感到非常的"眼红",如今,全新起亚嘉华正式迎来上市,它的出现,能否改变这一局势,我们还需拭目以待,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起亚嘉华,售价区间为: 28.89万元—33.99万元,作为一款合资中大型MPV,这样的价格区间,可以说是具有一定的性价比,想必很多朋友也能接受这样的价格区间。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起亚嘉华依旧是采用了经典的虎啸式前脸设计,只不过,值得一提的就是,格栅内部点阵式布局设计灵感来源于"交响乐",不管你从那个角度看上去,都是非常的动感潮流,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LED光源大灯组,引擎上的车标LOGO,以及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年轻动感。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简洁清晰,车顶的镀铬行李架,加上下方五幅花瓣式的轮毂,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气息。对于想买MPV车型的朋友来说,当然最为关心的就是空间表现以及舒适性,那么全新起亚嘉华表现如何呢?在车身尺寸上,作为一款中大型MPV,全新起亚嘉华长宽高分别为:5155mm/1995mm/1795mm,轴距为3090mm,这样的车身数据,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可以说是有着较为出众的表现。

所以在实际空间表现上,得益于3090mm的轴距表现,后排空间还算较为充裕,并不会给人一种拥挤压抑感,并且,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靠背调节,并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后排座椅均支持按比例放倒,从而提升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空间狭小拥挤以及不够用的问题,毕竟,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以及实际空间表现,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对于空间的追求。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起亚嘉华同样也是充满了惊喜,该车应用了"宇宙飞船和宇宙旅行"的设计理念,看上去就显得非常的高级,并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就是,全新起亚嘉华车机系统内置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Kia Connect",内部还集成了多种实用软件,并且,在配置上,该车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分段式电动天窗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嘉华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33匹,最大扭矩35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L,这样的动力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都还算不错,当你超车的时候,澎湃的动力能够给予你充分的信心,这样的动力基本上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的日常用车需求。

综合而言,全新起亚嘉华,作为一款合资中大型MPV,不管是造型设计上,还是空间表现以及动力上,完全不逊色于同级别车型,关键价格上相对也较为亲民,所以,它的到来,很有可能会成为我们国内MPV领域的"搅局者",如果是你的话,你会不会选择购买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