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汉兰达、冠道小,一汽丰田“凌放”实车亮相!顶配或不超24万

2021年09月14日 07:1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有部分网友在后台私信茶哥,表示丰田已经在海外上市“Harrier”实车已经到达国内。将于一汽丰田接管,并且目前在国内定名为“凌放”。新车此次已经达到国内经销商店,预计售价将会为17-24万之间,并且还将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模式,并且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

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见过丰田Harrier,到了国内之后,虽然定名为一汽丰田凌放,但是在外观上完完全全延续了海外版本的样式。前脸两侧的LED大灯采用了弯月镰刀的设计风格,与中间的黑色隔板做成一体式。新车的下方则采用了一个熏黑式的横向镀铬条状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像匕首一样的雾灯区造型,整车的前脸不像丰田一贯以来的设计风格,但是却运动激进了不少。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会定位于中型SUV,且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图来看,新车的长宽高为:4755*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虽然是一台中型SUV,但是相比起丰田汉兰达以及本田冠道,这台一汽丰田凌放只能算是入门级别,因为新车本身的尺寸所限制,将只提供5座的布局。拥有该相近车身尺寸就是丰田RAV4,而一汽丰田凌放即可看成“轿跑SUV版的荣放”。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两种2.0L燃油版和2.5L混动版本,变速箱方面将会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2.0L燃油版的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26kW,最大扭矩可达209N·m;2.5L的混动版本的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31kW,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63kW,最大扭矩为221N·m,并且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

目前已经有不少一汽丰田凌放混动版到店,部分经销商的店面可以参观该台新车。价格上,新车虽然尺寸比丰田RAV4荣放高一个级别,但是起售价将会跟现款的荣放十分接近,预计低配的两驱版本会在17万左右,而四驱的顶配版本将会是在24万左右。之所以推出这台新车,除了为了填补丰田的产品力之外,新车还将是一台主打年轻运动性能的SUV,更主要的消费市场瞄准一些对丰田合资老牌有情怀且信赖的年轻人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