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否不负传奇 试驾福特Mustang Mach-E

2021年09月14日 07: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要操控乐趣、要豪华配置、要大空间、要舒适性,即便你有再多需求,现在百花齐放的新能源产品也能满足你的期望。福特Mustang Mach-E选择为大家展现它的驾驶乐趣、“Mustang”基因,这是“福特电动车事业部”的首款产品,不属于长安福特旗下,它究竟有多强的实力?同时它的售价区间与Model Y、极氪001基本重合,你会怎么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特Mustang Mach-E于2021年4月份正式上市,指导价区间为26.50-37.99万元,有长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全驱版以及GT版等多款车型可选,此次为该车的首次试驾体验。我们此次赛道试驾的长续航后驱版车型、赛道/开放道路试乘的GT版车型均为工程车,车辆各方面表现还需以最终量产版车型为准。

福特Mustang Mach-E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CLTC续航(km) 最大功率(kW) 峰值扭矩(N・m)
标准续航后驱版 26.50 513 201 430
长续航后驱SE版 28.20 619 224 430
长续航后驱版 30.99 619 224 430
长续航全驱性能版 33.99 540 260 730
GT First Edition版 37.99 492 359 860

具备“Mustang”元素

“Mustang”不止是开起来的感官体验,静态就应该具备肌肉感的家族基因。看到实车第一眼,Mustang Mach-E并不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还是一辆要兼顾日常、实用性,兼顾大部分用户接受程度的SUV,但相信我,它耐看且拥有你期待的“Mustang”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多边形中网其实是福特车型的一个家族特征,与一些采用极简设计的纯电动车不同,Mustang Mach-E还是保留了这一元素,只不过变成了封闭式造型。“去镀铬化”是很多新能源车越来越爱用的设计理念,这款车也采用了黑色+更加扁平化的标识。

汽车之家

从前脸的一些细节开始,Mustang Mach-E开始逐渐展现它应有的那部分小激情了。头灯轮廓的硬线条不少,同时内部也融入了“三柱型”的经典元素,这个灯组我认为是前脸最漂亮的细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ustang Mach-E车侧看起来胖胖乎乎的,但仔细看不缺乏亮点。所谓“鲨鱼鼻”前脸就是用一条弧线营造出车头向下探的效果,从而达成俯冲的视觉感受,这也是Mustang家族的一个设计元素。另外车尾部分,与一些营造优雅的溜背不同,该车在后轮拱上方加入了类似动物腿部肌肉一样健硕的线条,这与溜背相结合就更容易突出力量感了。

汽车之家

按键外圈有光带,车辆感应到钥匙靠近时,光带亮起,有仪式感也便于乘客找到按键。按下按键后,前后门都有一个弹出的动作,便于开门;前排车门按键下的小手柄不止有协助开门的作用,这也防止前后车门同时开启时,前排乘客“抠门缝”夹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灯是整车最具Mustang家族元素的设计,无论是立体的布局还是不规则造型的灯壳、三柱型的灯柱,都为车尾增添了一些性感。很多人听到“Mustang Mach-E”的名字就会对这辆车充满期待,期待第一眼就有怦然心动的感觉、有Pony Car的激情,还好,这辆车在一下细节上可以满足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