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思域没手动挡别失望,不妨期待一下广汽本田INTEGRA

2021年09月14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成都车展刚刚结束,相信大伙意犹未尽。这不,工信部最新一轮新车申报信息又来了,漫哥先几款有热门的车型跟聊聊,看看有你喜欢的不?

智己L7

智己 是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打造的汽车品牌,而L7是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该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5098/1960/1482mm,轴距达到 3100mm。此前公布的天使轮版车型预售价为40.88万元,将于2022年正式开始交付。

在动力方面,智己 L7 搭载双电机系统,位于前轴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 175kW,而位于后轴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 250kW。全系标配 93kWh 三元锂电池,NEDC 续航里程可达 615km。

坦克300改装版

坦克300又又又双叒叕申报新车型了,这款“改装”坦克300,相比此前发布的游侠车型更加硬核,全身哑光深色涂装,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颇有点“双肾”的感觉,以及新样式的越野前杠、机舱盖。

侧面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轮眉,搭配更加专业的越野胎与六孔固定的轮圈,肉眼可见离地间隙有了提升,后包围也变成了更加竞技化的越野后杠。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输出227马力/387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广汽本田INTEGRA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已经到店了,并将于9月24日上。这边广汽本田也紧随其后,申报了的思域姊妹车INTEGRA,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相比思域在前后包围进行了调整,大灯和尾灯造型相比新思域要更加精致。车身尺寸为4689mm/1802mm/1415mm,轴距2735mm,除了车身长度比思域略长,其他参数基本与思域相同,并提供16/17/18寸三种规格,多种颜色轮毂。

动力部分,如果意外也将和新思域保持一致,提供高低功率的1.5T发动机,分别182马力、128马力,除了匹配CVT变速箱之外,目前还有小道消息称广本这边将提供手动挡车型,新车有望于今年四季度上市。

广汽丰田Venza

广汽丰田Venza是一汽丰田Harrier的姊妹车,定位于汉兰达和威兰达之间,新车在前脸上融合了雷克萨斯的设计元素,营造出运动感的同时,还不失高档感。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造型更加别致。

动力方面,其将会使用与威兰达相同的动力总成,2.0L+CVT以及2.5L混动+E-CVT,并将会提供配有四驱系统的车型可选。

北京现代途胜L混动版

途胜L混动版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已经亮相,外观部分与纯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尾就多了“hybrid”的混动标识,以示其特殊身份。

动力上将搭载一套TMED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L发动机、电机以及电池组成的HEV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可输出150马力、186牛·米,电机可输出44.2kW/264N·m,匹配6AT变速器,WLTC工况油耗低至5.6L/100km。

江铃福特全新MPV

看着MPV市场那么火热,江铃福特这边也来了一款全新MPV车型,漫哥猜测这车是基于途睿欧打造而来的。似乎集合了途睿欧与全顺车型的特点,车头拥有一个超大的进气格栅,大灯还直接撞脸奔驰V级,并配备了侧滑门,车尾还加入更饱满的后包围,显得整车更加商务气息。(手动狗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50/2045(2095)/2010(2080)mm,轴距为3300mm,动力方面,将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02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